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被獨立研究機構評為數據管理平台的領導者
發佈日期:19/06/2017
消息來源:Adobe
Adobe宣布,Adobe Analytics Cloud 中的數據管理平台(DMP)Adobe Audience Manager連續第三次被Forrester research公司認可為領導者,是次為《2017年第二季的Forrester Wave™:數據管理平台》報告。Adobe Audience Manager在現有產品上獲得最高分。這份報告由Forrester邀請11家供應商參與,根據35項準則(包括現時產品、策略和市場佔有率)進行評估。

Forrester在其數據管理平台報告中表示:「Adobe對專注於延伸其跨渠道管控的市場營銷人員來說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在2011年,Adobe收購了Demdex作為DMP Adobe Audience Manager核心技術,是其融合廣告技術(adtech)和市場營銷技術(martech)願景的重要一步。該策略支持了Adobe的這一觀點:數據對有效和高效的媒體購買極度重要,且必將在任何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中發揮更大的作用。Adobe繼續在這Forrester Wave中帶領行業的步伐。」

Adobe Analytics Cloud Bill Ingram副總裁表示:「消費者越來越期望品牌能了解他們個人,對與其無關或欠缺吸引力的內容幾乎沒有耐性。Adobe Audience Manager以其深層客戶資料為核心,是管理業內不同受眾數據之最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已經能大規模地提供個人化的體驗,並取得了重大的成功和真實的成果。」

Adobe Audience Manager(即Adobe的DMP)是領先業界的數據管理平台(DMP),整合來自所有來源的受眾資料,幫助廣告客戶、發布商和代理商建構獨特的受眾檔案,以確定最有價值的細分市場並在數碼營銷渠道中使用這些檔案。廣告商可通過統一及具可行性的受眾見解來增加收入和擴展客戶群,同時發布商為廣告商提供獨特而能帶動業務的細分受眾群。

有關《2017年第二季的Forrester Wave™:數據管理平台》報告的免費副本可於Adobe官方網站下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