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亮相2017年英國伯明翰印刷展
發佈日期:30/10/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聯合DruckChemie印刷化學展示卓越印刷技術
2017年伯明翰印刷展的主要議題之一,就是在現場展示各種經過多年發展的業務、漸趨成熟的印刷和印後整飾技術,幫助眾多參會客人找尋他們面對未知業務時,所遇到的關鍵問題和挑戰的答案。

在展會上,曼羅蘭英國公司及其姊妹公司DruckChemie印刷化學英國公司展示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最新的ROLAND印刷機系列及其新推出的ProServe客戶關懷計劃,展示了印刷化學公司的特種化學品、耗材和廢料管理服務。

曼羅蘭英國公司Martin Hawley董事總經理說:「這次印刷展是英國重要的製造商和供應商與印刷行業接觸,並相聚在同一個屋檐下的一次特別的機會,英國印刷市場需要有一個穩定的年度展會,所以我強烈鼓勵大家參加下一屆2018年的展會。」

DruckChemie印刷化學英國公司Steve O'Neill銷售總監指出,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公司,DruckChemie在近幾個月推出了一系列新產品,這是讓行業看到企業為印刷業提供各種印刷化學品和解決方案的絕佳機會。

關於DruckChemie印刷化學集團
DruckChemie印刷化學集團,簡稱DC印刷化學集團,是印刷和平面藝術行業所用的特種化學品、耗材和支持服務的製造商和供應商。

DC印刷化學集團於1971年在德國斯圖加特附近的安梅布赫的斯瓦比亞鎮成立,當時有八個產品、兩個員工和一輛貨車。德國首個分公司於1978年在蓋姆斯海姆成立;後來,分別於1982年在霍夫海姆,1987年在瑞士開設了第一家國際分公司。時至今日,DC印刷化學集團在歐洲10個地區以及巴西和墨西哥設有工廠,為全球7,000多名客戶提供超過4,000種不同的產品。2014年11月,DC印刷化學集團為蘭利控股集團所併購。蘭利控股集團是英國的一家多學科工程集團,為全球不同的市場提供服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