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UPM通過全新生物多樣性 承諾鞏固生物經濟基礎
發佈日期:04/12/2018
消息來源:芬歐匯川
UPM於日前發佈全新生物多樣性承諾,此承諾是該公司2030年的責任目標之一。新的承諾和計劃於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舉行的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CBD)締約方大會(COP14)上公佈。

生物多樣性承諾的目標是不斷改善UPM在芬蘭的自有森林的多樣性。該公司在芬蘭擁有570,000公頃的森林,可持續地管理這些森林對於確保木材供應至關重要。UPM的自有森林在木材供應、森林研究、行業最佳實踐發展和員工培訓方面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改善生物多樣性是公司可持續森林管理的一部分。這不僅可以保護水資源,促進森林的多重利用,並確保森林碳匯的持續增長,以緩解氣候變化。

UPM全球可持續林業負責人Timo Lehesvirta 表示,保護生物多樣性是生命的先決條件。此外,它為可持續的生物經濟及其無限的機遇奠定了基礎。保護生物多樣性一直是發展現代林業的重點關注領域,並將會提升UPM在務實的協作方面的做法以及發展監控和核查措施。通過這一目標和行動,UPM希望為不同的土地利用開闢新機遇,並保證不會危及自然資源或生物棲息地,這是從化石經濟轉向生物經濟的唯一安全和可持續的方式。

芬蘭環境、能源和住房部長Kimmo Tiilikainen指出,生物多樣性是阻止破壞自然的唯一途徑,芬蘭政府將會把生物多樣性納入社會各界主流,並希望UPM設定的榜樣能鼓勵這一領域的其他參與者都能作出相應的承諾。

UPM在公司的森林中開展生物多樣性保護計劃已有20多年。該計劃的基礎是對天然林與商業林之間本質區別的分析。由於該計劃的實施,樹種的比例已經多樣化,並且對於許多森林物種有價值的枯木數量也在增加。有些物種專門生長在與周圍森林環境不同的條件下。在該計劃的保護下,UPM 的森林中有38,000個受保護的棲息地。此外,該計劃還開發了新的森林再生方法,並與利益相關者合作,以便恢復沼澤和小水道。

生物多樣性目標和相關行動的實施,由該領域的一組獨立研究人員監測。研究人員所關注的是所採取行動的適用性以及測量方法的使用和發展。

生物多樣性計劃將根據年度計劃進行,並且運行和實施結果將以透明方式報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