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惠普推進綠色環保的未來列印業務
發佈日期:03/10/2019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惠普公司(NYSE: HPQ)近日在世界經濟論壇的可持續發展影響峰會上宣佈,將與其長期合作夥伴、自然保護領導者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實施最新舉措,推進綠色環保的未來列印業務。惠普將攜手世界自然基金會,致力於200,000英畝森林(相當於一個紐約市的面積)的恢復、保護和養護工作。作為雙方5年合作的一部分,惠普還將支持世界自然基金會制定科學的森林恢復目標,評估森林資源恢復與優化森林管理所帶來的低碳效益和環保效益。這項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牽頭的新計畫將於11月正式啟動。同時,這兩大森林恢復和管理項目也標誌著惠普可持續森林合作計畫的正式開始。
 
通過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惠普作為全球領先的印表機廠商,正大力推動保護森林資源,並積極採取各項有意義的舉措實現其可持續列印願景。惠普可持續森林合作計畫不僅包括採購可持續纖維材料,更旨在激勵所有人積極採取切實行動去保護和改善森林生態,造福子孫後代。所有通過惠普列印的消費者,都將使用並推廣對綠色環境負責任的纖維採購來源——經過FSC認證的環保材料。惠普還希望為全球森林的恢復、保護和優化管理貢獻企業的力量,蔭及後代。
 
惠普全球成像和列印解決方案總裁Tuan Tran 表示:「惠普一直以來都憧憬用技術和創新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未來。懷著這一美好的願景,我們與世界自然基金會、FSC 和各方夥伴開展緊密合作,共同致力於恢復和保護全球的森林資源,以促進產業發展、惠及客戶,造福社區,共塑綠色環保列印未來。」
 
打造綠色環保未來                                     
 
在為期五年的合作協定中,惠普將為世界自然基金會捐款1,100萬美元,以恢復部分巴西境內瀕臨滅絕的大西洋沿岸森林,並加強對中國國有農場和森林種植園的可持續管理——這些努力最終預計將保護共200,000英畝的土地。
 
惠普還將助力世界自然基金會開展科學的森林資源保護工作。惠普將為關鍵地區的森林數量和品質提供必要指導,以促進森林生態的恢復和保護,維護人類和動植物賴以生存的自然生態體系。惠普還將支持外部工具的開發,以幫助公司評估與各種保護工作相關的氣候、水源和生物多樣性收益。
 
世界自然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arter Roberts解釋說:「世界各地森林資源的日益衰退正在影響我們的氣候,並威脅到維繫數億物種生存的生物多樣性。為了扭轉全球森林的流失和退化,企業需要將目光放長遠,不止看到自身供應鏈,而採取高瞻遠矚的戰略來保護和恢復這些至關重要的生態系統。惠普的新項目有可能帶來長久而意義深遠的改變,並激發其他行業領導者採取行動。」
 
行動呼籲
 
全世界資源豐富的森林目前在以每分鐘27個足球場大小的速度消失,惠普認為,改善業務模式、加強各方協作並採取行動已經刻不容緩。惠普正在與世界上最大的造紙商合作,其中包括國際紙業,該公司每年以環保的方式生產超過700萬噸纖維,約相當於50,000頭地球上最大動物藍鯨的重量。
 
此外,國際紙業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就可持續纖維採購達成了宏大的目標,兩者正在共同進行有史以來第一個科學性森林資源養護工作,而惠普也將加入進來共同推進森林養護工作。作為FSC的長期合作夥伴和證書持有者,國際紙業公司致力於在其內部供應鏈和公司外部進行森林可持續管理、養護和恢復工作。
 
「我們很高興能和惠普一起努力,在我們已有的纖維供應鏈之外,共同推進森林生態系統的養護和恢復行動。」國際紙業全球公民事務副總裁Tom Cleves說,「我們非常認可惠普讓供應商夥伴對採購行為負責的倡議,也希望消費者能夠知道他們所購買的紙張來自可再生、可持續的環保資源。」
 
遠景展望
 
惠普表示其紙張生產已實現零森林砍伐目標,並打算提高人們對可持續利用森林資源重要性的認識,從而進一步增加對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以及森林友好型產品的需求。
 
「作為世界上最受信任的森林認證體系,FSC的嚴謹認證對生物多樣性、無污染的水資源、碳儲量以及木材和纖維至關重要。」美國森林管理委員會主席Corey Brinkema表示,「惠普的新舉措展現出強大的企業領導力,為子孫後代保護森林資源並積極應對氣候變化做出貢獻,即使我們需要使用森林資源滿足日常需求,也可以有意識地去選擇環保產品。」
 
惠普稱將繼續努力減少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同時在其產品中增加回收材料和海洋廢棄塑膠的迴圈再利用。惠普公司預計將在2020年之前實現其包裝製作的零森林砍伐目標,並希望在2025年到來以前,將惠普個人系統和印刷產品組合中的再生塑膠使用率增加到30%。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