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深圳市:《關於驗核跨境貨車司機「i深圳」健康碼和核酸檢測報告的通告》
發佈日期:07/04/2020
消息來源:深圳口岸

為了保障深港兩地市民以及跨境貨車司機的生命健康權益,落實廣東省對於跨境貨車司機「暫不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但全部實行核酸檢測」的工作要求,進一步做好跨境貨車司機的健康服務管理工作,深圳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自43日起,跨境貨車司機深圳口岸入境現場應提供手持電子設備顯示「i深圳」健康認證碼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紙質報告,供深圳海關工作人員驗核。如不能提供,將無法入境。根據跨境貨車司機生產作業特點,對執行上述措施再給予7天的緩衝期,健康認證碼和核酸檢測報告驗核從410日零時起開始嚴格執行

二、43-49日期間,深圳市政府將繼續在口岸現場提供免費核酸檢測服務。410日起,由跨境貨車司機自費在深港兩地具備資質的醫療機構或深圳口岸現場進行核酸檢測獲取檢測報告。

三、43-49日期間,請尚未完成「i深圳」認證的跨境貨車司機按照附件操作指引,完成註冊獲取健康認證碼。

i深圳」自主申報平臺操作指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