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環球圖像(Global Graphics)為數碼印刷供應鏈出版PDF優化指南
發佈日期:05/06/2020
消息來源:Labels &Labeling
英國軟件專業公司環球圖像(Global Graphics)為數碼印刷供應鏈的每一位從業人士出版了獨立的指南,指導他們如何提速可變數據印刷(variable data printing,英文縮寫VDP),並優化PDF以達致更快、更高效的處理。
 
 
 
《全速向前:如何使可變數據PDF文件不再拖慢你的數碼印刷機》是直接面向平面設計師、印刷品買家、生產經理、印刷機操作人PSP老闆和數碼印刷機和合成工具開發者的一本指南。這本免費的指南由後勤圖像公司CTO馬丁·貝利(Martin Bailey)編輯,他也是ISO委員會PDF和PDF/VT維護和開發的主要英國專家。許多VDP領域的領先供應商贊助了該指南的出版,包括HP IndigoWhatTheyThink!、Digimarc、Delphax解決方案、Racami、柯達、
混合軟件公司和HP PageWide Industrial。
 
由於印刷機分辨率、顏色計算、速度和幅寬的增加,結構不良的PDF文件對生產計劃的影響在增加,使得處理這些數據的需求大大提高。這對DFE的運算能力有了額外的要求,並帶來了使數碼印刷機速度變慢的風險:在一份10,000頁的工作中,每一頁的延遲半秒鐘就會使整個工作增加90分鐘,而對於一份100萬頁的工作,每頁增加十分之一秒就會增加24小時的總處理時間。
 
「指南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實際的建議,幫助確保VDP工作不會減緩印刷生產工作流程,並且不影響品牌所有者、買方或營銷人員試圖實現的視覺外觀,」貝利說。「如果每個標籤、頁面、紙箱或T是不同的,至少每個實例中的有一些(數據),是必以引擎速度從DFE到噴墨頭,並且必須渲染、進行顏色管理、半色調加網和交付,這是很大的數據量。如果這個工作鏈中的每個人都來一起優化VDP PDF作業,處理效率就會高得多,因為印刷機可以保證運行,作業將按時交付。 」
 
指南的內容有組織性的,讀者很容易找到與他們在VDP項目中的作用相關的簡明、實用和重要的可操作信息。插圖、照片和解釋性圖表以及真實印刷作業的例子,有助清楚地解釋這些問題。
 
下載免費的指南,請登錄www.globalgraphics.com/full-speed-ahead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