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到2025年 印刷電子市場價值將達到207億美元
發佈日期:12/08/2020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最新市場報告預測到2025年,印刷電子市場預計將從2020年的78億美元增長到2025年的207億美元;預計在預測期內,其複合年增長率為21.5%。

市場的增長主要是由於越來越多地使用印刷電子產品來開發智能設備和互聯設備,全球對節能,薄型和柔性消費電子產品的需求增加,對新一代柔性印刷電子產品的高需求,以及印刷電子產品提供的顯著成本優勢。
 
印刷顯示器主要用於消費類電子產品,如可穿戴設備和移動設備。對節能,薄型和柔性消費電子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這推動了全球對印刷顯示器的需求。 
 
領先的製造商已在市場上推出了使用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技術開發的薄型,柔性和節能顯示器。 
 
OLED技術是印刷電子的主要應用之一,並正在高端智能手機中使用。薄且可捲曲的印刷顯示器用於多種應用,例如電子紙顯示器,數字標牌板,智能手機,電視機和其他消費類電子產品。 
 
在柔性電子和印刷顯示器領域已經取得了重大進展。這些顯示器有望成為許多消費電子產品的未來主流顯示器。
 
由於在汽車和家用電器中越來越多地使用基於印刷電子的照明,預計在預測期內,印刷電子市場的航空航天與國防領域將以最高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印刷電子產品由於其重量輕,複雜度低和可靠性高而在航空航天和國防工業中被廣泛採用,最終導致其維護需求低。打印的傳感器和電池用於監視環境和軍事設施的遠程資產。 
 
它們可用於監視無法訪問的環境的設備中。印刷顯示面板也部署在堅固耐用的系統中,用於國防應用。它們還用於飛機的駕駛艙和導航系統中。
 
 中國,日本,韓國和澳洲等國家/地區是亞太地區印刷電子市場增長的主要貢獻者。諸如接受創新技術和先進消費電子產品日益普及等因素正在推動亞太地區印刷電子市場的增長。 
 
該地區是電子設備和組件的製造中心。亞太地區印刷電子市場的增長可以歸因於電子元件的大規模生產以及對該地區印刷電子相​​關研發活動的投資增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