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延長三日至九月十四日
發佈日期:10/09/2020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特區政府於91日推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Universal Community Testing Programme),提供免費病毒檢測服政府在檢視過去數日社區檢測中心的運作數據和經驗及市民對檢測服務的需求後,決定延長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三日至九月十四日。整個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會為期14日。

市民可前往任何一個社區檢測中心(位置圖Location map),由受過相關醫護訓練的人員採集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本會現呼籲同業踴躍登記,接受檢測,同時呼籲僱主積極配合,容許員工在辦公時間內參與普及檢測,齊心抗疫,攜手切斷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的傳播鏈,使香港社會經濟及早恢復過來,香港與內地及其他地區有望早日回復正常往來。敬請把握最後機會,盡快預約Make appointment 

政府檢視現時122間社區檢測中心的使用情況後,將會安排全港十八區57間社區檢測中心(見附表)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四日繼續為市民提供檢測服務。其餘檢測中心於九月十一日後停止運作。

附表:

九月十一日後繼續運作的社區檢測中心名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