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花花公子》雜誌出版商擬通過合併重新上市
發佈日期:28/09/2020
消息來源:金融界網站
《花花公子》雜誌的出版商花花公子企業公司正接近達成一項交易,通過與特別用途收購公司Mountain Crest的合併重新上市,此項交易對該公司的估值約為4.25億美元。

此舉將使花花公子在私有化9年後重返公開市場。2011年,該公司與已故創始人休-海夫納控制的有限合夥公司Icon Acquisition Holdings達成協議,以2.07億美元的價格被私有化。
 
據消息人士周三透露,Mountain Crest可能於本月底之前宣布與花花公子企業公司的交易,但他們警告稱,目前還不能確保雙方最終能達成交易。
 
消息人士還稱,Mountain Crest正與一些投資者討論,他們將以私人投資公共股權(PIPE)的形式為這筆交易出資約1億美元。
 
今年3月,《花花公子》雜誌宣布停止紙刊出版,並將未來重點放在電子版。該公司已經超越媒體業務,將自己改造成了一個生活方式品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