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EFI Reggiani BOLT紡織印花機獲取InterTech技術獎
發佈日期:05/11/2020
消息來源: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EFI Reggiani BOLT紡織印花機獲取InterTech技術獎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生產的超高速Single-pass EFI Reggiani BOLT 數碼紡織印花機獲取印刷聯合聯盟頒發的 InterTech技術獎。
 
InterTech 技術獎是對預計會對印刷行業產生重大革命性影響的技術的認可。EFI Reggiani BOLT 是第一款獲得 InterTech 獎項的紡織印花機。
 
憑藉用於在紡織品進行直噴的先進打印頭概念和高性能輸墨系統,這款 1.8 米寬的 EFI Reggiani BOLT 是市場上最快的數碼紡織印花機,能夠在每英寸 600 x 600 點(dpi)的解析度下達到每分鐘 90 米的生產速度。它能夠提供 5 至 30 皮升墨滴大小的高端成像以及最大 600 x 4,800 dpi 解析度的卓越列印品質,滿足客戶的各種設計需求。
 
強大、可靠、高性能的數碼紡織生產
 
InterTech 技術獎意味著 EFI Reggiani BOLT 印花機在同類設備中獨樹一幟,為紡織品製造商提供了較長的正常執行時間、高可靠性、高性能產量,以及無與倫比的列印一致性和準確性。這是一款專為全天候運行而設計的強大工業平台解決方案,配備創新的低維護、快速啟動迴圈打印頭,能夠提供較高的列印品質以及更長的正常執行時間。EFI Reggiani BOLT 可以降低數碼印花紡織品的每米成本。此外,這款印花機能夠將一個或多個類比列印站作為選項集成到數碼印花機中,從而獲得特殊效果。
 
EFI Reggiani 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Adele Genoni 說:“能夠獲得這項成就,我們非常自豪。EFI Reggiani 堅定地致力於為紡織行業開發前沿技術和可持續解決方案,因為我們相信創新是説明客戶獲得成功的關鍵。這個獎項是對我們永不止境地提供最好技術解決方案的認可,極大地激勵了我們的團隊。”
 
目前全球已安裝了三台 BOLT 印花機,一台位於意大利,兩台位於巴基斯坦,此外還有一台在巴基斯坦進行最後的安裝。在投入運行的第一年,BOLT 印花機生產了 1,000 萬延米以上的印花織物,目前已在全球範圍內印刷了 2,500 萬延米。它是單個印花平i台數碼紡織輸出量的世界紀錄創造者,體現了這款印花機在高印量環境下的可靠運行能力。
 
與現有技術相比,EFI Reggiani BOLT 具有更快的速度、最少的設置時間,啟動和生產期間的維護不造成時間損失,在相同時間段內的噴墨量極大,其擁有權總成本幾乎可以與任何模擬成像紡織印花技術一較高下。
 
EFI Fiery BT-1000 數位前端 (DFE) 色彩管理和 RIP 解決方案驅動這款印花機,從而實現高效的作業管理,同時簡化即時發送到印花機上的作業。它旨在提供精細的細節、平滑的漸變效果、無瑕疵的純色、深黑色以及高飽和度。Fiery DFE 卓越的篩選和精細的混色演算法提供高品質印刷效果。
 
EFI Reggiani BOLT 能有效推動紡織行業從類比到數位的轉型。市場上未有任何一個數碼紡織印花解決方案擁有 EFI Reggiani BOLT Single-pass 數碼紡織印花機所具備的品質、生產效率、可持續性和投資回報。
 
如需瞭解面向紡織和服飾行業的 EFI 產品和服務的更多資訊,可以瀏覽 www.efi.com/reggiani 。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