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Covid-19之下金屬包裝市場需求增加
發佈日期:10/11/2020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Smithers數據:Covid-19之下金屬包裝市場需求增加
 
據史密瑟斯(Smithers)新研究「到2025年的金屬包裝和塗料的未來」顯示,2020年全球金屬包裝和塗料市場將達到1124億美元,與2019年相比下降了48億美元。隨著行業,特別是工業領域對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做出反應。至關重要的是,它將在2021年恢復正增長,並且比Covid-19之前要強勁。
 
研究發現,冠狀病毒將對不同金屬包裝形式的需求產生不同的影響。總體而言,Covid後的逆風將把2020-2025年行業複合年增長率(CAGR)提高到3.1%,幾乎是大流行前預測的兩倍。按固定價格計算,這將在2025年將全球市值推至1,312億美元。
 
由於消費者儲存罐裝食品,歐洲和北美在2020年上半年實施了封鎖令,導致對食品罐頭的需求激增了約10%。隨著飲用者從酒吧和餐館轉移到與社會保持距離的家庭消費,對飲料罐的需求也增加了。相反,國際貿易的中斷正在嚴重影響散裝金屬容器,鋼製預製箱以及運輸桶和桶。2020年需求下降的80%限於這些格式。
 
Smithers的分析將市場細分為五個細分市場:罐(飲料、食品、氣霧劑和其他罐)、金屬蓋、工業散裝集裝箱、工業桶和桶和其他鋁製容器。按價值計算,最大的行業是罐頭,2019年佔總價值的56%。飲料佔總量的70%,包括軟飲料,能量飲料和啤酒在內的未來發展趨勢表明,製造商可以在進入2020年代時投資增加產能。
 
這將受到平行趨勢的支持,包括對更可持續,可回收包裝的需求;與PET瓶相比,鋁和鋼性能良好的標準。健康的飲食趨勢和高糖產品的稅收正在減緩碳酸軟飲料(CSD)的消費;但所有其他非酒精飲料的增長強勁,推動了特種罐的使用。發達市場的氣霧劑需求將相對持平,但在2020-2025年間,發展中地區將出現明顯的增長,尤其是在巴西和中國。
 
可持續性目標和成本有利於金屬包裝的進一步輕量化。對於易拉罐,優先發展的工作將是使用更輕的易拉罐末端,並用兩件式結構替換三件式罐。在氣霧劑中,通過使用合金彈頭可以減輕重量,對於單分配和雙分配產品的閥上袋設計也引起了新的興趣。
 
在擁擠的消費類應用中,品牌有動力投資於增強型裝飾。為了提供這種傳統的金屬包裝印刷設備,正在增加和補充更多的噴墨設備。允許進行更多變化和創新的設計,改進的啞光或光亮飾面以及觸覺效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