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防偽藥品包裝市場複合年增長率上升
發佈日期:04/12/2020
消息來源:必勝網
Data Insights合作夥伴在全球防偽藥品包裝市場上發布的最新市場情報報告。根據該報告,預計在預測期內,全球防偽藥品包裝市場的複合年增長率會有所上升。
 
為了在整個供應鏈中維持原始製造商包裝的完整性,品牌所有者正在採用稱為防偽藥品包裝的安全解決方案。防偽包裝直接應用於產品,其容器,包裝或標籤。它可以保證原始製造商所採用的包裝規範不變,並且該產品不會被偽造。
 
目前,假冒藥品的市場規模龐大,防偽包裝是製藥專業人士所依賴的措施之一。製藥公司一直在其產品包裝中加入防偽解決方案,而隨著技術的進步,製藥商還將傳統解決方案集成了新的和創新的選擇,例如將身份驗證公開功能與隱蔽元素,這些措施已為製藥公司帶來了豐碩的成果。
 
藥品製造商當然在維護產品的真實性和檢查偽造品方面起著重要作用。但是,在過去幾年中,該行業見證了其他供應鏈利益相關者的巨大貢獻。製造商在很大程度上提倡重新包裝商,批發商和分銷商的作用,並從問責制角度考慮供應鏈的這些節點。
 
隨著非法藥物進入主流市場的報導數量的增加,將重新包裝商,批發商和分銷商與防偽技術整合在一起變得至關重要。例如,如果藥品已採用防篡改包裝進行包裝,則重新包裝商需要使用新的防篡改包裝重新包裝。除了傳統的購買者(即製藥商)以外,這為市場上的防偽藥品包裝解決方案帶來了額外的需求。此外,這種趨勢在發達市場中尤為明顯,但潛力不大,但相對較不成熟的市場如中國和印度。全球藥品供應鏈的其他利益相關者對防偽包裝技術的需求可能會大大增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