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油墨樹脂市場 到2026年將達到38億美元
發佈日期:20/01/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 Markets and Markets 研究報告,「油墨樹脂市場按樹脂類型(改性松香、碳氫化合物、改性纖維素)、技術(油、溶劑、水、UV 固化)、應用(印刷和出版、軟包裝、瓦楞紙板和紙箱)——2026年全球預測」,指出2021年全球油墨樹脂市場規模為33億元(美元,下同),預計到2026年將達到38億元,年複合增長率為3.4%。

提高印刷油墨行業的環保標準、包裝和能源固化油墨行業的增長、對紫外線固化油墨的需求增加以及新的樹脂技術是推動油墨樹脂市場增長的關鍵因素。與化石來源和樹樁相比,松香來源於生物,使其成為印刷油墨樹脂的可再生原料,用於漫畫出版物和報紙油墨等。

在美國,UV 固化油墨在包裝市場中的使用持續增加,其主要優點是無溶劑油墨,可降低保險、高水平的產品耐受性、易用性以及適應各種尺寸和各種打印作業的靈活性。

溶劑型油墨仍然是最大的技術領域。使用的主要樹脂是低粘度硝化纖維素(NC),在所有溶劑型液體油墨中佔70%以上。以NC為基礎的液體介質,顏料分散性好,粘度和固含量平衡好,氣味小,印刷性好,與大量其他聚合物的介質相容。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