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發佈紙張或紙板可回收性標準方法測試說明
發佈日期:24/10/2022
消息來源:全球印刷與包裝工業
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Cepi) 發布了一份關於測試紙張或紙板可回收性標準方法的詳細說明,這是到2025年使所有紙包裝可回收的關鍵步驟。更新後的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Cepi) 統一了可回收性測試方法,為這項工作提供了堅實的基礎,並允許歐洲各地的紙製品在相同條件下進行可回收性測試。
 
這項工作得到了代表包裝供應鏈的機構4Evergreen的支持,該機構在每個階段都提供了現實檢查,以確保新的評估方法在使用中切實可行。4Evergreen將發佈自己的「可回收性評估協議」,基於一種新的評估方法,使包裝開發商可以根據向「低碳、氣候中和社會」的總體趨勢做出明智的選擇。
 
其總幹事喬恩·林曼說:「為了優化回收,產品設計與使用後的最終收集和處理同樣重要。這就是為什麼需要能夠讓所有價值鏈參與者參與到提高可回收性的努力中。這工作將支持歐盟向有彈性的循環經濟過渡。」
 
在使用之前評估紙張或紙板的可回收性的能力被認為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一步。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Cepi) 沒有評論任何印刷方法的影響,這是關於當基材到達回收廠時回收的潛力。到目前為止,儘管有許多針對各種元素的ISO標準,但如何運行這些測試的標準化很少。擁有統一的測試方法將使購買者和用戶相信使用相同的量表來分配分數材料。
 
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Cepi) 表示,這將有助於指導包裝的生態設計,因為可以在早期階段考慮到最終使用的可回收性,用於新型紙基包裝以及現有產品。基於包裝、模製材料以及用於將要印刷的初級和次級包裝。可回收性將通過釋放和收集的顆粒、分離纖維的難易程度、產生新片材的可能性、視覺外觀、破碎和破壞材料(如粘合劑、薄膜、塑料和金屬)的去除來評估。
 
其將為每張測試的紙張或紙板生成一份報告,其中包括每個關鍵步驟的數據、照片比較、參考可回收性配置文件所基於的原始測試,以及幫助買家和用戶評估使用該材料的優勢的評分。此舉是因為組織機構(皇家郵政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希望使用可在使用壽命結束時回收的材料,主要品牌也在消費者心目中逐漸淡化回收的重要性。
 
在今年早些時候的Ingede回收研討會上,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Cepi) 的原材料主管烏爾里希·勒伯勒解釋說,了解紙張或紙板等級的回收潛力,對於地方當局告訴住戶如何分類廢物以幫助工廠也很重要提高其產品的可回收性,並為回收工廠了解如何處理材料。
 
代表彩盒加工商和彩盒用紙板生產商的機構將合併為一個單一的行業實體,談判已經開始,旨在建立一個新的協會,以促進在整個歐洲使用彩盒用紙板。代表彩盒加工商的Pro Carton和代表工廠的Cepi Cartonboard之間的談判已經開始,應該在明年完成。跨越生產商和用戶,反映了一些較大的集團擁有工廠以及在紙板印刷和提供成品包裝的公司的現實,Meyr-Melnhof、得斯瑪和史墨菲卡帕就是其中之一。
 
領先的再生紙板生產商RDM Group的首席執行官米歇爾·比安奇是這兩個協會的總裁,他已於今年夏天在克拉科夫舉行的年度股東大會上確認擔任Pro Carton的角色。他接替了四年前擔任該職位的霍斯特·比特曼。比特曼將成為新組織的總幹事,並領導諮詢和重組過程。他們的想法是,一個單一的倡導團體將加強行業的聲音,鼓勵成員參與,並推動協同效應。
 
比安奇說:「我們相信,新組織將成為歐洲紙板和折疊才和行業未來發展的正確平台。憑藉更強大的成員參與、跨行業合作,以及與歐洲彩盒製造商協會的更密切合作,我們正在相信我們的工會將支持我們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Pro Carton一直積極促進基於纖維的包裝的可持續性,創建說明材料以促進可再生資源的使用,並頒發培訓和跑步獎項。近年來,它跟踪了才和生產的碳足跡,並與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Cepi) 合作製作了一系列關於彩盒用紙板作為包裝材料的可持續性的情況說明書,包括聲稱彩盒用紙板可以替代目前使用的25%的塑料用於包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