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夥深信服科技 推香港首個「網絡安全體驗所」
發佈日期:25/10/2022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與深信服科技(香港)攜手推出香港首個「網絡安全體驗所」,讓本地企業透過直觀的互動式介面,親身體驗多項網絡安全功能,當中包括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託管安全服務。全新服務繼續秉承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智•型辦公」的願景,引領客戶全方位數碼轉型,以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實踐無縫、安全及靈活的工作模式,傲視同儕。
 
 
 (從左至右)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分銷業務經理盧靜樺小姐、港澳台副總經理陳智偉先生、
港澳台新加坡地區業務總經理姚成志先生和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中村達也先生、
銷售部總監鍾建業先生、市場部及供應鏈管理總監陳偉明先生於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辦公室出席香港首個「網絡安全體驗所」開幕典禮。

為協助企業應對新常態下嶄新工作模式所需,「超自動化(Hyperautomation)」、「全面體驗(Total Experience)」以及「網絡安全網格(Cybersecurity Mesh)」成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三大重點科技。其中,自隨處工作興起,加上工作流程數碼化,網絡安全已成為客戶展開數碼轉型旅程時必須克服的挑戰。

有見及此,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與領導市場的網絡安全和雲端運算解決方案供應商深信服科技(香港)深化策略夥伴關係,揉合雙方在網絡安全的優勢,推出全新的「網絡安全體驗所」,讓客戶無需複雜的部署,亦能親身體驗多項安全技術。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中村達也先生表示:「疫情下隨處工作模式大行其道,數碼科技成為企業建構無縫工作環境的關鍵一環,大大加速了他們的數碼轉型進程。然而網絡安全威脅日新月異,隨時乘虛而入打擊轉型成果。為了協助客戶克服箇中挑戰,作為客戶可靠的商業創新夥伴,我們一直與深信服科技等技術供應商攜手合作,推出各種網絡安全方案,為企業的數碼轉型把關,並成為他們首選的安全託管服務供應商。全新的『網絡安全體驗所』,正正是我們銳意加強安全服務,助客戶邁向『智•型辦公』的證明。」

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港澳台新加坡地區業務總經理姚成志先生表示:「我們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優質的網絡安全方案,協助客戶在日益嚴峻的網絡威脅環境下實現數碼轉型,這亦與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視『網絡安全網格』為重點科技的理念不謀而合。今次雙方攜手在香港推出首個網絡安全體驗所,標誌著我們在本地商界推動網絡安全的決心,為客戶締造無與倫比的優勢。」

透過「網絡安全體驗所」,客戶可體驗模擬的網絡攻擊,從概覽視圖中實時了解各項人工智能(AI)驅動的網絡安全方案如何自動防禦威脅,並了解以下各項方案:
  • 網絡偵測與回應(NDR):由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託管安全服務支援。該方案擁有自行營運的服務運作中心(Service Operations Center),收集廣泛的網絡和安全流量數據,並以AI分析潛在惡意行為,受認證的網絡安全專家會為客戶提供即時的威脅警報及解決方法。
  • 次世代防火牆(Next-Generation Firewall):整合網絡應用防火牆及終端安全保護,並揉合AI技術,能深度偵測內容及惡意行為,以全面防禦任何威脅,包括零時差攻擊。
  • 終端安全(Endpoint Security):管理終端設備的保安設定,包括漏洞修補、活動檢測,以預防惡意程式入侵。
  • 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揉合 SD-WAN 技術,為企業的分支及遙距用戶提供安全保護,並降低分支連接應用的延時與成本,提升體驗。
「網絡安全體驗所」監測系統介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