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魯巴2024參展面積超10萬平 對2024年充滿信心
發佈日期:29/11/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據主辦方介紹,德魯巴2024至今已有約900家參展商預訂了超過10萬平方米的場地。四年一度的印刷行業盛會將於2024年5月28日在杜塞爾多夫展覽中心舉行,為期11天,迄今已有45個國家的參展商預訂了展位。
 
在一份聲明中,Drupa表示,預訂的100,000平方米的里程碑突出了Drupa對該行業的持續重要性,並支持了其作為首要印刷品交易會的說法。在展會開幕前18個月,約三分之二(63%)的室內空間已被預訂。在2016年活動之前的同一時間,80%的建築面積已被預訂。
 
Drupa表示,儘管參展報名截止日期已經過去,但對空間的需求依然強勁。杜塞爾多夫展覽(Messe Düsseldorf)的德魯巴總監Sabine Geldermann表示,儘管當前面臨地緣政治和經濟挑戰,但團隊對預訂數量「非常自信和樂觀」。她說:「Drupa 2024將再次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行業會議場所。
 
「Drupa在參展商方面約有75%的國際觀眾,以全球標準衡量,它佔據著突出的地位。創新的範圍、種類和階段都是獨一無二的,將再次為這個行業的未來提供一瞥。」
 
2024年的參展商包括海德堡、富士膠片、柯尼卡美能達和馬天尼等行業重量級企業。
 
展覽將聚焦未來和跨行業技術。循環經濟、自動化、印刷/精加工4.0和人工智能預計將在品牌產品中佔據重要地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