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個人護理包裝行業迎來擴張新機遇
發佈日期:30/11/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個人護理包裝行業對印度、中國、印度尼西亞、美國、墨西哥、越南、巴西、阿聯酋和沙特阿拉伯等各國護膚品的需求不斷增加。人們越來越關注改善個人護理產品的美學設計以吸引消費者,預計將推動需求。消費者對可持續和緊湊耐用產品包裝解決方案的認識不斷提高,預計將對市場增長產生積極影響。

由於消費者對健康生活習慣的認識不斷提高,對護髮和護膚產品的需求激增,預計將推動行業擴張。香水、須後水和指甲漆的消費量增加預計將推動需求。快速工業化導致建立眾多化妝品製造單位,特別是在印度和中國,預計將在未來七年刺激行業增長。
 
旨在改善軟包裝製造工藝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原材料消耗和降低能源成本的技術創新預計將在預測期內促進行業擴張。然而,HDPE和PP原材料價格的波動預計將阻礙未來七年的增長。
 
增加研發投資,增加生物塑料的使用以及正在進行的產品開發以提高包裝性能預計將在預測期內開闢新的途徑。
 
區域洞察
 
亞太地區個人護理包裝市場在2021 年的價值超過251 億美元,主導著全球行業。預計這一趨勢將繼續,因為對輕包裝個人護理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從而推動印度、印度尼西亞、斯里蘭卡和越南等國家的軟包裝市場。此外,特別是男性美容意識的提高,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凝膠,頭髮精華素,護膚霜,香水,曬黑乳液和防曬霜的消費增加將推動行業發展。
 
由於阿聯酋、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對香水的需求增加,預計從2015年到2030年,MEA將以超過14.0%的複合年增長率大幅增長。此外,年輕和充滿活力的人口增加以及高購買力預計將在預測期內推動該地區的增長。
 
全球個人護理包裝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包括Amcor Limited(澳大利亞),WestRock Company(美國),Saint-Gobain SA(法國),Bemis Company,Inc.(美國),Mondi Group(奧地利),Sonoco Products Company(美國),Albéa Services SAS(法國),Gerresheimer AG(德國),Ampac Holdings,LLC(美國),AptarGroup(美國),Ardagh Group(盧森堡)和HCT Packaging Inc.(美國)。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