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2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首啟越南精彩亮相
發佈日期:02/12/2022
消息來源:高寶
 
2022年9月21日至24日,第20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印刷暨包裝工業展在西貢會展中心正式開幕。作為越南最大包裝印刷綜合展覽,其輻射著數十億美元量級的行業市場規模,為越南超過兩千家包裝印刷企業搭建交流和貿易的平台。高寶首次正式參展,這不僅由於越南包裝印刷佔據著過半市場份額,更源自於高寶對越南印刷市場的重視。憑藉包裝等業務領域的絕對優勢,高寶的產品和服務理念已早早在越南落地生根。近年來,諸如高寶利必達145和164等設備早已在當地成為爆款,而以短單、中短單和中長單為主的主流業務模式也使廣大越南企業對高寶中大幅面設備的需求逐步增長。

高寶首次參加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印刷暨包裝工業展。

2022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
越南站意義非凡

越南在人力和地緣等方面的成本和投資優勢以及國家對外貿易方面的相對優勢,在近年來吸引了世界各地許多勞動密集型企業紛至沓來;且伴隨著電子商務逐漸普及,越南貿易活動量不斷增長,國民經濟發展迅速。越南包裝印刷行業雖然在工藝技術等方面的基礎較為薄弱,但其未來的發展卻因此而擁有巨大的空間。
 
高寶與越南客戶為伍,通過享譽行業的設備和服務支持,助力廣大當地企業逐步踏上良性發展通道。超高的印刷速度、快速的印刷準備、各項自動化配置和精確的聯機質量控制系統,高寶在業內頂級的技術與配置與在自動化、智能化方面的領先成果,以及售後服務支持方面的全力投入,在本次高寶巡演上向到場的近百家企業進行了全面展示。

2022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越南站特別邀請了香港鴻興集團在越南的合資企業——HH Dream Printing。這家當地包裝印刷行業的領軍企業以玩具包裝等產品業務為主,秉承著更好、更快、持續服務終端客戶的理念,鴻興集團從2019年開始陸續加大對其投資,以提升生產能力以及服務客戶的效率,並駕齊驅地開發客戶。
 
越南HH Dream Printing總經理Kelly Tam先生致辭。

高寶和鴻興集團的合作可以回溯到2017年。在後續短短五年時間裡,鴻興陸續引進了高寶共六台印刷機和翻紙設備,其中包含了三台中大幅面設備;越南HH Dream Printing近兩年採購的高寶大幅面單張紙膠印機,這不僅體現了鴻興對與高寶合作的充分肯定,更意味著越南包裝印刷行業在貿易活動量的不斷增長、國民經濟發展迅速的優良市場環境下,已經開始展露快速發展的積極力量。「我們對和HH Dream未來的合作充滿期待,更應感謝鴻興的充分支持與信賴。德國高寶集團的巡迴研討會自2007年舉辦以來一直是我們最重要的活動之一,本次活動也正因首次在越南舉辦而顯得意義非凡。面對正在蓬勃發展的越南市場,高寶有信心、有決心通過自身經驗,助力越南HH DREAM以及廣大越南客戶高質量發展,在新起點為廣大客戶注入新力量! 」高寶香港公司總經理黃卓華先生為高寶在越南包裝印刷市場的紮根確定了堅定而有力的基調。
 
高寶香港公司總經理黃卓華先生致辭。

當地市場反應強烈
高寶專業團隊精神廣受越南客戶讚譽

作為2022高寶巡演越南站的典範企業,HH Dream Printing和高寶在設備生產和服務支持方面的合作經歷給參會企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印刷設備是企業生產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鴻興集團經過反復對比及調研,最終選擇了新一代高寶利必達145,以確保將企業的生產效能和操控便利性提升到新境界。通過與高寶近一年的合作,鴻興集團再次採購兩台對開幅面利必達膠印機,其中一台將會在2023年中於HH Dream Printing投入生產。從大幅面到中等幅面,HH Dream Printing在越南的生產和業務模式堪稱當地企業多元化發展的經典案例。
 
高寶東莞公司總經理黃為民先生做技術分享。

「我們看到越南印刷企業對新技術、新工藝有廣泛需求,但他們同時也迫切需求技術服務的支持以及對熟練技術人員的培養。期望能像中國一樣,培養出大批優秀的專業生產和技術人員。」高寶東莞公司總經理黃為民先生提到,本次研討會的幾大核心內容引起了廣大越南企業的強烈反響,而其中廣受讚譽的就是高寶專業的售後和技術支持團隊在當地的卓絕服務精神。

除了時刻關注客戶對於未來企業發展趨勢的動向,以應對客戶在不同發展時期對於設備的不同需求,高寶更是悉心關注客戶日常生產和設備日常保養等細節情況。高寶公司派遣的工程師及售後服務團隊早已長期駐紮越南,即便是在疫情嚴峻的時期,服務團隊有賴於客戶提供商務簽證等諸多幫助,依舊做到了全心堅守,並基本覆蓋了越南全境的企業客戶。

更令參會的廣大越南企業同仁們欣喜的是,高寶在研討會上正式宣布,將馬上在河內成立高寶越南辦事處。基於國內譽滿行業的服務模式,高寶已在越南組建專業的銷售團隊和強大的售後服務團隊,進而為越南客戶提供全面多樣服務構建層層保障。
 
2022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越南站參會企業合影。

越南包裝印刷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良好。設立新起點,貢獻新力量,高寶將自身全球化發展與越南印刷包裝產業對外發展的良好勢頭相互匯聚,堅持深耕,做好服務,無論對高寶全球化發展或助力越南印刷包裝產業升級,都具備著非凡的意義!

另外一個最新的消息是,有幸於越南客戶對高寶的密切關注和當地市場的強烈需求,高寶將於12月16日在平陽省舉辦越南第二場「新起點,新力量」技術演示交流會!希望活動的再次組織,能夠為廣大越南企業朋友帶來更多生產工藝技術和企業快速發展的思路和靈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