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預計未來幾年,歐洲紙板包裝市場將以每年0.6%的速度增長
發佈日期:04/01/2023
消息來源:必勝網
根據德國諮詢公司B + P Consultants發布的一份關於歐洲紙板箱和紙板包裝市場狀況的報告,折疊盒以48%的份額佔據紙板包裝市場。而飲料紙板包裝市場的增長最為活躍,預計未來幾年將以每年1.6%的速度增長。

紙包裝市場方面,80%的用途主要是食品包裝用和煙草包裝用。其中,食品以50%的份額佔據最大市場,其次是佔據32%的煙草包裝市場。按照年增長率來看,食品以1.8%的增長率穩步增長,煙草則是下降了1.7%。
 
在全球市場方面,目前,最大的國際市場為亞洲市場,將以每年1.8%的速度增長。而近年來,中東和北非國家的紙板包裝市場表現最為活躍。歐洲市場方面,由於2022年市場訂單放緩,能源驅動價格不斷上升,以及通貨膨脹影響下,導致生產商面臨成本增加的情況。但隨著價格在9月開始有所攀升,部分生產商對市場仍然保持樂觀態度。
 
B + P Consultants公司方面預計,未來幾年,歐洲的紙板包裝市場將平均增長0.6%,其中,最大的增長來自每年以2.8%的速度增長的丹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