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亞馬遜提供免費無箱退貨服務無需包裝盒或標籤
發佈日期:27/01/2023
消息來源:國家郵政局網站
亞馬遜官網最新消息顯示,其為數百萬件商品提供數千種免費退貨服務,亞馬遜致力於簡化在線購買和退貨行為。

目前在美國的亞馬遜上購買的數百萬件商品中,大多數顧客都至少有一個免費退貨選項。

據了解,現在,大多數亞馬遜退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不需要盒子。顧客從亞馬遜退貨中心獲得二維碼後,無需包裝盒或標籤,只需將商品交給店員,他們就會免費打包和運送。

亞馬遜的免費無箱退貨服務可以通過四種方式獲得:一是顧客可以在美國各地的亞馬遜實體店輕鬆退回符合條件的產品。顧客只需進店,向員工出示二維碼,交出使用原始製造商包裝的包裹。在AmazonFresh Pickup和Amazon Hub Locker+地點顧客也可以免費退貨,但顧客需要將他們的物品放入盒子中或使用提供的材料將其裝箱;二是亞馬遜顧客可以在48個州的1150家Kohl's地點免費退回符合條件的商品,無需箱子;三是亞馬遜全食超市也提供無箱退貨、儲物櫃和儲物櫃+選項,更多選項即將推出;四是亞馬遜客戶還可以選擇在美國超過4768家UPS商店免費退回符合條件的物品,大多數物品不需要包裝箱。

亞馬遜配送的大多數商品都有資格享受免費退貨選項。對於喜歡選擇打包送貨選項的客戶,除其他選項外,該選項將保留,其中一些選項可能需要付費。所有退貨選項都將清楚地顯示在退貨中心,以確保客戶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需求的可用選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