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到2027年,安全油墨市場價值將達39億美元
發佈日期:10/03/2023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MarketsandMarkets的新報告預測,到2027年,全球防偽油墨市場規模將達到39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為4.1%。
 
防偽油墨是一種附加的防偽特性,用於保護印刷文件、標籤或包裝,防止欺騙性複製或偽造。根據應用程序、環境和所需的安全級別,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安全墨水用於此目的。
 
在2022年至2027年的預測期內,防偽標籤是防偽油墨市場應用中增長最快的部分。防偽標籤是一種包裝產品,類似於貼紙,附著在整體包裝上,以保護包裝內的內容物,並向客戶保證它們沒有被篡改。由於其眾多的保護和指導性功能,這些標籤還可以防止從倉庫或零售地點盜竊產品。
 
亞太地區是最大的區域防偽油墨市場。這種主導地位歸因於主要快速增長的經濟體的存在。安全油墨的需求正在增長,特別是在亞太地區。與其他地區相比,該地區的市場預計將出現較高的增長率。這一需求歸因於商業、進出口和新行業設置的增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