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FMI報告:複合紙罐市場勢頭回暖
發佈日期:21/03/2023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包括複合紙罐在內的許多包裝類型都在繼續追逐紙張,預計該市場從2023 年到2033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 將達到4.8%,而2016 年至2022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2.4%。

預計到預測期結束時,市場增長將達到81億3,280萬美元的估值,這歸因於可持續性投資和最終用戶對可持續包裝解決方案的消費增加。這是根據Future Market Insights的一份重點市場報告得出的。
 
根據FMI 的研究,2022 年歐洲佔全球複合紙罐需求的三分之一以上。德國已成為歐洲複合紙罐的主要市場,預計2022年價值為2.616億美元,到2033年底,德國將佔歐洲市場的15%。支持該國增長的關鍵方面之一是主要參與者在歐洲市場擁有強大的影響力,從而在該地區實現具有成本效益的國內銷售。一些領先的市場參與者的存在以及該國原材料的容易獲得支持了市場的增長。
 
美國繼續引領全球複合紙罐市場。在北美,美國預計將佔全球複合紙罐總銷售額的16.2%。美國複合紙罐銷售佔北美市場的66.3%,預計在預測期內將出現溫和增長。由於該國存在紙板製造商,大型跨國供應商正在適應複合紙罐。
 
對外賣食品、冷凍食品和在途飲料的需求激增,推動了該國的增長。個人護理和化妝品包裝中的應用增加也可能有助於在美國的銷售。據FMI稱,中國市場正在穩步增長,許多小型公司生產複合紙罐。目前,中國在東亞的市場份額為58.2%。在預測期內,中國複合紙罐市場預計將以每年9.1%的速度增長。
 
由於食品和飲料行業的銷售增長,預計該國對複合紙罐的需求將增加。此外,在原材料和廉價勞動力的便利支持下,工業化支持了該國的增長。在消費方面,直徑為50毫米/2英寸至100毫米/4英寸的複合紙罐預計將超過其他細分市場,預計到2031年將達到近580億個單位的銷量。
 
在復合紙罐的生產中採用可持續材料吸引了具有環保意識的客戶。2022年,食品和飲料包裝應用佔市場的近49.8%。與普通紙罐相比,複合材料具有更高的耐用性。製造複合紙罐的一些領先公司是Smurfit Kappa Group plc,Amcor plc,Mondi Group plc,Sonoco Products Company,Ace紙管,Irwin包裝,PTS製造,Canfab包裝等。歐洲製造商佔市場的38%以上。
 
複合紙罐供應商正在不斷發展以滿足電子商務需求。
 
根據FMI的分析,一些領先的公司正在修改其供應鏈戰略,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在線購買需求。通常,外賣飲料和冷凍物品在運輸過程中損壞的風險更高。
 
複合紙罐利用內部層壓塗層來維持產品的保質期。此外,鋁膜的生長提供了屏障,以確保最小的產品接觸。飲料使用卡扣式或塞蓋封閉,以防止溢出。這使得複合紙罐成為旅途中零食和外賣的理想解決方案。這些特性減少了消費者因產品損壞而帶來的不便。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