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最新生產型彩色印刷機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備出色紙張處理、色彩管理及人工智能功能
發佈日期:24/04/2023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推出兩款最新生產型彩色印刷機,分別為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不論是應付印刷行業或辦公室的印刷需求,全新數碼印刷機均可提供專業的印刷解決方案,生產力及圖像質素皆卓越非凡*1。新產品現已於亞太地區*2發售。

Revoria PressTM EC1100主要迎合商業印刷及快速印刷需要,打印速度為每分鐘100頁*3,而Revoria PressTM SC180則可滿足快速印刷及辦公室印刷需要,打印速度為每分鐘80頁*4。兩款全新型號用途廣泛,可處理由52g/m2到400g/m2 *5不等的紙張重量,以及由98x148毫米細小紙張到330x1200毫米*6橫幅的不同紙張尺寸。

氣動式送紙器*6有助改善所有紙材類型的送稿性能,如表面集中積聚大量粉塵的紙張、使用粉末預先印製的紙張、質感凹凸不平的紙張,以及粉紙,如今均可確保穩定傳送。無論是輕磅紙或是重磅紙、細小紙張或長型橫幅,氣動式送紙器都能夠處理各種紙張類型,達致穩定高速送紙。
 
Revoria PressTM EC1100 
 
Revoria PressTM SC18
 
此外,新型號具備全新色彩管理功能,可以在減少操作人員參與的情況下,穩定輸出準確的顏色。

透過「Color Profile Maker for Display」,顯示屏可原色呈現印刷色彩 
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備全新開發的色彩管理功能「Color Profile Maker for Display」,可以透過調校顯示屏呈現的顏色,令打印輸出色彩精準一致。

透過掃描現有輸出,令重印輸出的顏色保持一致
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備全新功能,可以透過掃描來自同一或其他印刷機的印刷品,以在重印時再現一致的色彩。

無論原先使用任何打印技術,只要透過掃描現有打印品,便可讓重印輸出的色彩與原品保持一致,輕鬆有效配對顏色之餘,同時減少出錯及浪費,為用戶提供更精簡、卓越的體驗。

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提升圖像質素
人工智能技術能夠自動檢視頁面上每張照片的場景並進行校對。任何無光澤圖像的質素可自動提升,如原圖太暗/太光、背光太強、膚色校正,以及調整藍天照片的色彩。

【新產品的其他特點】

兩種型號均配備以下功能:
打印伺服器Revoria FlowTM以1,200 dpi及10-bit顏色進行RIP處理,產生高質素的圖像資訊。
除Revoria FlowTM外,Fiery伺服器稍後亦會適用於新款印刷機。備有Revoria FlowTM及Fiery打印伺服器兩種選擇,切合每位客戶的打印工作流程需要。
後製配件一應俱全,方便執行各款釘裝,包括壓摺痕、騎馬釘、三面裁切及方形書背裁切,有助進行多元化的印刷生產。

Revoria PressTM EC110配備的其他功能
配備傳感器以自動進行顏色校正及正背套準對齊*7

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備的其他功能
產品兼備影印和掃描功能,有助輕鬆解決辦公室的工作所需。
使用簡單圖像品質調節(SIQA*8)功能,只需掃描校對表,系統即自動進行調校,除了讓圖像質素提升,亦大大簡化流程,例如對齊套準及校正不均勻色彩等。

透過遙距連接到客戶的支援系統和工具,遙距生產服務為客戶提供回應式協助及預防措施,可確保業務持續運作,令印刷機更可靠,正常運行時間更長、生產力更高,以及自動更新韌體,有助改善客戶的生產環境。

隨著推出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現提供全面的 Revoria PressTM系列產品組合,涵蓋黑白打印機、入門級生產型彩色印刷機,以及可輸出特別色的高端生產型彩色印刷機,迎合不同市場及需求。

*1:具備2400×2400 dpi高輸出解析度,影像品質出色
*2:請向所屬地區的富士膠片商業創新辦事處查詢各型號庫存
*3:當使用重量為 52∼300 g/m2 的A4粉紙
*4:當使用重量為 52∼220 g/m2 的A4粉紙
*5:當使用氣動式送紙盤
*6:長型橫幅支援及氣動式送紙盤為選購項目
*7:校正紙張正背兩面未對準的打印圖像
*8:Simple Image Quality Adjustment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