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歐美兩大市場軟包裝行業發展步伐截然相反
發佈日期:29/07/2014
消息來源:互聯網

軟包裝,尤其是塑膠軟包裝產品一向在歐美市場受到親睞,相對於其他地區和國家,歐美的軟包裝產業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然而,歐洲和北美軟包裝發展的態勢卻不盡相同。近日,一家全球著名諮詢公司發表報告,稱北美軟包裝行業增長速度加快,而歐洲卻有所放緩。

報告表明,2013年全球軟包裝行業市值為760億美元。其中北美和歐洲兩大地區軟包裝行業市值分別為207億美元和164億美元,兩者之和佔總市值近一半比例。

與此同時,研究人員指出,歐美兩大市場軟包裝行業發展步伐截然相反。北美地區增長速度加快,而歐洲卻相對有所放緩。資料顯示,2013年歐洲軟包裝市值年增長率為僅為北美的一半。

儘管去年俄羅斯、波蘭兩國軟包裝需求年增長率均超過5%,然歐洲其他發達國家這一數值均在1.5%以下,這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了整個歐洲軟包裝市場的需求增長率。

該公司首席市場分析師表示,經濟、人口、消費者偏好、生活水準等是影響歐美兩大軟包裝市場差距進一步擴大的重要原因。此外,未來幾年,這一差距有望進一步拉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