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塑料軟包裝市場增長穩健
發佈日期:28/08/2014
消息來源:互聯網
2013年美國塑料軟包裝市值爲272億美元,同比增長2.8%。預計今年這一市值將在3.8%的需求增長率帶動下增至382億美元。地區塑料軟包裝行業發展穩健,實現快速增長。

塑料軟包裝質量輕便,質地柔軟,佔用空間小,具有成本低但成本有效性高的特點。因此,該種包裝比硬包裝更具市場競爭力。與此同時,市場分析師表示,塑料材料發展的方向應是提高性能、降低成本以及節能環保。

FPA認爲,要想進一步提高市場競爭力,塑料軟包裝應向薄壁化、高性能化方向發展。因爲當前美國乃至全球多層複合膜需求增長速度快於普通單層膜。塑料新牌號的開發和加工技術的進步則有利於推進塑料軟包裝生產技術的改進。在眾多塑料軟包裝材料中,聚乙烯薄膜和雙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在包裝市場上的應用前景最被業內人士看好。

研究數據表明,2013年全球塑料軟包裝行業市值爲760億美元,其中歐美兩大市場和佔總市值近一半比例。儘管如此,歐洲塑料軟包裝市值年增長率爲僅爲北美的一半。市場分析師稱,這主要是受經濟、人口、消費者偏好、生活水平等因素的影響。預計未來幾年這一差距有望進一步拉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