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韓國印刷公司的綠色印刷 曼羅蘭在韓國的客戶SeJong彩色印刷公司是無醇印刷的楷模
發佈日期:02/09/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2014年9月1日,韓國——SeJong彩色印刷公司從一家設計公司快速躍升成為一家商業印刷巨擘,成績斐然。以商業印刷為主營業務,目前這家韓國印刷公司的營業額已達到2,000萬歐元,擁有200名員工。

三星、樂天,愛茉莉太平洋都是其主要客戶,對上述這些知名品牌及其它世界級品牌來說,品質和印刷能力是最重要的。SeJong彩色印刷公司一直投資購置來自曼羅蘭的印刷機。其最新投資的是一台五色ROLAND 700 DirectDrive直接驅動印刷機。這是專門為該公司的短版印刷而量身訂做的,現在他們完全有能力處理多種工作,包括以十色ROLAND 700 Hiprint雙面印刷進行長版印刷,以六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進行特種活件的印製。

符合環保要求進行印刷一直是SeJong印刷公司優先考量的方向。該公司只採用能夠進行無醇印刷的印刷機。而ROLAND 700 DirectDrive直接驅動印刷機就是無醇印刷的典範。

SeJong彩色印刷公司專門設有ROLAND印刷機部門,公司的生產人員完全熟悉曼羅蘭印刷機的各方面性能,可靠性和優質的印刷品質就是SeJong彩色印刷公司吸引並保持其高知名度客戶的重要原因。

具有強大的設計隊伍、經驗豐富的操作人員,對印刷品質進行嚴格的控制,在曼羅蘭先進印刷技術的幫助下,SeJong彩色印刷公司在不斷成長壯大。 

圖注:SeJong彩色印刷公司是韓國無醇印刷的楷模。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