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榮譽會長何家鏗先生出席國際印後展新聞發佈會
發佈日期:18/09/2014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於2014年9月15日上午十時,「2015中國(廣州)國際印後加工及包裝設備技術展/中國(廣州)國際印刷包裝紙業展」新聞發佈會及項目啟動儀式, 在廣州朗豪酒店三樓宴會E廳隆重召開。香港印刷業商會作為本次展會的支援單位之一,本商會永遠榮譽會長何家鏗先生應邀出席新聞發佈會。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會長陳均、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孔環基、廣東省包裝技術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朱智偉、廣州市特印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江文全及澳門印刷業商會理事周建輝等嘉賓出席。

 20140915b-0

圖註:(左起)廣東省包裝技術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朱智偉、廣州市特印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江文全、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會長陳均、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榮譽會長何家鏗及澳門印刷業商會理事周建輝進行項目啟動儀式。

2015中國(廣州)國際印後加工及包裝設備技術展/中國(廣州)國際印刷包裝紙業展是華南地區首個大型專業化的印後展,展會定於2015年11月17至19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隆重舉行,本次展會由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廣東省包裝技術協會,以及專業展覽公司廣州市特印展覽服務有限公司首次聯合主辦。預計展會展出面積達三萬平方米,參展商數量超過400家,將帶來超過三萬人次的專業觀眾。

40140915a-0

 圖註:新聞發佈會現場

近年,全國各地最低工資標準不斷上揚,給印企帶來不少的壓力。此次展會是應廣東作為全國印刷大省的市場需要而創立的,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印刷加工市場中,印後工藝的提升及改進,成為了印企增效的重要途徑,印後加工領域更成為現今最有發展潛力的印刷創新領域。展會期間,主辦方一方面組織最前沿的印後及包裝技術設備企業參展,一方面利用主辦單位豐富的資源邀請華南地區,以及東南亞國家廣大印刷包裝企業到會參觀和採購。還將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論壇講座,以及協會的年度大會,內容豐富,精彩紛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