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訂單下降英國一百年印刷工廠被迫關閉
發佈日期:30/01/2015
消息來源:科印網

在遭遇出版巨頭企業蘭登書屋的合同損失後,圖書印刷巨頭CPI公司計劃在英國關閉一家工廠並削減其約10%的英國勞動力。

該公司目前已經進入了與Cox&Wyman工廠員工為期30天的磋商中。公司計劃將Cox&Wyman工廠關閉。這家工廠主要生產平裝書,擁有大約40名的員工。
隨著CPI公司將大部分投資集中在包括Antony Rowe和Mackays在內的其他工廠中,Cox&Wyman一直被視為公司薄弱的一環。

「與過去相比,Cox&Wyman工廠僅僅只剩了一層空殼。」一知情人士表示,「當不再獲得投資後,所有的結果其實都已經寫在了牆上。」

CPI公司,這個營業額為1.15億美元的圖書印刷集團也計劃對位於Croydon的White Quill和位於Chatham的Mackays工廠進行裁員。前者主要用於印刷圖書封面和封套,而後者用於平裝和精裝書生產。據悉,Mackays工廠計劃裁員大約30人,而White Quill計劃裁員15至20人。

CPI公司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CPI公司歐洲工作委員會代表、英國區總監Tim Elliott表示「對於Cox&Wyman工廠的忠實員工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悲傷的時刻。很多員工已經為CPI公司工作很長時間了。」在上一財年,CPI公司在英國雇傭了960名員工。

Cox&Wyman工廠位於靠近Reading鎮中心的地方。這是英國最古老的一家印刷工廠之一,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777年。據悉,另一家圖書印刷巨頭公司St Ives Clays已經成為企鵝蘭登書屋英國單色印刷書籍的獨家供應商,並將接管目前由CPI公司與企鵝蘭登書屋現有合同到期後的所有訂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