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特區政府駐粵辦為在粵就讀的香港學生提供工作機會
發佈日期:16/02/2015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為協助在廣東省內大學就讀的香港學生于在學期間及畢業後,在廣東找尋實習和工作的機會,以充實學習經驗及抓緊在內地發展的機遇,同時為港資企業和香港經濟作出貢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誠意邀請各位企業,將適合香港在粵就讀學生/畢業生的招聘資料,透過駐粵辦轉交廣東省內大學,讓有意申請實習和職位的學生/畢業生與企業聯繫。我們特別歡迎企業在將至的2015年暑假期間,為在粵的香港學生提供短期實習及工作機會。 

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填寫表格交予駐粵辦,駐粵辦會把資料交予廣東省內大學,作為招聘在粵就讀或畢業香港學生之用。請把填妥的表格傳真至駐粵辦:(86 20) 3891 1221或電郵至:crd@gdeto.gov.hk。
 
如有查詢,敬請聯繫駐粵辦助理經貿關係經理陳曉妍女士(電話:(86 20) 3891 1220 內線 305)。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