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印刷標準化工作培訓班於北京大方飯店舉辦
發佈日期:27/03/2015
消息來源:慧聰印刷網

2015年3月25日至26日,印刷標準化工作培訓班在北京大方飯店舉辦,印刷行業專家領導、行業標準工作人員等40人參加此次培訓。

在培訓班上,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化專家領導、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數字出版司蔡處、全國印刷標準委馬工分別就印刷標準編寫的要求、新聞出版行業標準體系的准現狀管理及規劃、印刷標準的起草、制定與探討,作出詳細的講解。

標準化是國家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工業現代化的必由之路,是產業升級和轉變發展方式的強力助手。按照中國印刷業「十二五」發展規劃,「十二五」期末要實現從印刷大國向印刷強國的轉變,而標準化是建設印刷強國的重要指標和條件。印刷標準化作為生產控制的指引,是印刷企業內部、印刷企業與客戶之間的共同語言,它是客觀的準則。實施標準化能切實提升印刷企業的產能和效率,其標準化水準既是現實生產力發展程度的重要標誌,更是未來創新發展的重要基礎。誰率先掌握了技術標準,誰就佔據了發展的制高點,掌握了發展的主動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