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集團獲取FSC新證書增加FSC木製品採購-生產-銷售資格
發佈日期:01/09/2015
消息來源:利奧紙品集團
為配合全球可持續發展,符合客戶對環保產品的新要求,利奧集團於 2007 年開始啟動 FSC(全稱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即森林管理委員會)產銷監管鏈認證,成為較早一批擁有 FSC 證書的印刷公司之一,通過對生產的 FSC 產品從採購到生產、交貨等過程的監控與記錄,以確保所有 FSC 產品的製造原料均來自於 FSC 認證森林及良好管控的森林。此做法不僅滿足了客戶對 FSC 產品的需求,亦大大降低了公司對紙張採購可能涉及的國外法規風險(如歐洲的EU995,美國的 Lacey Act 法規等),增強了客人對公司紙張綠色採購的信心和信任。到現時為止,集團生產的 FSC 認證產品由最初的一單增到現時每年的 1,000 多單,且近三年來每年均以 30%以上的增長率在不斷增多,而 2015年1至6月同期 FSC認證產品更是增長了 69%。
 
隨著FSC產品的市場銷售份額不斷增加,客人對FSC產品的種類也在不斷變化,為配合集團未來 FSC 訂單市場開拓的需求,在過去的一年裡,利奧對 FSC 認證的範圍進行調整及擴展,首次在原純 FSC 紙張產品的基礎上,向 FSC 授權機構申請 FSC 木製品採購-生產-銷售資格,為帶有木製配件的 FSC 產品提供了生產條件。
 
利奧集團獲取了 FSC 新證書,標誌著集團除可 FSC 紙製品外,還可採購-生產-銷售FSC 木製品,從而滿足客戶對於 FSC 產品多樣性的要求,增強公司在 FSC 產品方面的市場競爭實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