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上海印刷媒體中心開放日見證印後卓越品質
發佈日期:14/03/2016
消息來源:海德堡

近日,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上海代表處針對印後設備舉辦了「德國品質,青浦再現」——海德堡上海印刷媒體中心印後開放日活動,與來自上海周邊的50餘位客戶共同見證印後產品的卓越品質。

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印後設備部總經理詹輝光出席活動並為大家介紹了此次活動的主角——波拉裁切系統和斯塔爾折頁機。

波拉裁切系統能夠在印後加工領域提供四大優勢:

  ·與使用獨立機器相比真正提高了生產能力
  ·通過聯機使用系統組件優化了生產流程
  ·降低了人力成本—— 一套裁切系統可以完成多部獨立切紙機的工作
  ·更加符合人機工程學原理,縮短停機時間

而斯塔爾折頁機的專門設計用於滿足當前市場的需求,高度標準化的特性可確保高質量折頁,使它們尤其適合加工書帖、書籍和商業產品。此外,詹輝光先生還為大家介紹了海德堡將於2016德魯巴展會重磅推出的斯塔爾TH/KH 82-P,屆時可幫助客戶實現高產業化的書帖生產。


圖為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印後設備部總經理詹輝光致詞

波拉裁切——系統對單刀的PK賽

緊接著,大家來到了上海印刷媒體中心觀看了一場特別的PK賽——由波拉裁切系統和波拉單刀進行的效率大賽。在PK過程中,波拉裁切系統僅由一位瘦弱的女操作員搬紙,她輕松且高效地完成了整個操作;而波拉單刀則是由兩位高大強壯的男士手動搬紙裁切。整場PK下來,波拉裁切系統以明顯的時間差領先波拉單刀完成了紙張裁切。這樣的PK既有趣又雄辯,裁切系統的優勢因此不辨自明。

相比波拉單刀,波拉裁切系統體現了以下幾點特性:

 ·提升機最大提升重量可達1,200公斤,可實現輕松上紙,大大降低了勞動強度
 ·切紙機主台面兩側的三角氣墊板可實現大幅面紙張輕松移動
 ·卸紙機裝置可實現整齊堆紙

在整個活動過程中,客戶認真觀摩積極詢問,表現出對印後產品的濃厚興趣。


圖為波拉裁切系統VS波拉單刀PK現場

接著,大家依次參觀了斯塔爾BH82折頁機、斯塔爾CH56折頁機和波拉Digicut數碼裁切機。在工作人員的解說和現場演示下,斯塔爾折頁機的靈活性和高效性得以淋漓盡致的展現在客戶面前。而波拉Digicut數碼裁切機也為客戶的靈活生產帶來無限可能性。


圖為斯塔爾BH82折頁機參觀現場

圖為斯塔爾CH56折頁機參觀現場

圖為波拉Digicut數碼裁切機參觀現場

最後,來賓們走進了青浦波拉工廠。在工作人員的熱情帶領下共同參觀了誕生德國品質的的生產車間。

「德國品質,青浦再現」——海德堡上海印刷媒體中心印後開放日活動將在未來定期舉辦,敬請關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