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印制大奖 首页 : 中华印制大奖
     
 

中华印制大奖

行内经国家正式批准的唯一奖项

参赛办法  报名表

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香港印刷业商会、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澳门印刷业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华印制大奖,在广大印刷企业积极参与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欢迎海内外的华人印刷企业继续积极参与,共同为华人印刷业增添色彩!

集权威、广泛和综合性于一身 上千作品同台竞技

中华印制大奖是行业内唯一经国家正式批准的综合类评比奖项,是两岸四地乃至整个华人印刷界最具权威性、广泛性和综合性的大奖。主办方创办中华印制大奖,旨在发掘行业新技术,推动工艺创新,提高印刷质量量和水平,培育打造知名品牌,拓展海内外市场,促进印刷技术交流与合作。

在过去几届的评比中,参赛企业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以及东南亚地区,作品涵盖了出版及商业印刷、包装、标签、数码、网印及特种印刷、有价证券防伪等,数百家知名企业合共上千件作品同台竞技。来自两岸四地的业内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通过公平、公正、合理的程序,评选出大奖各个分项最优秀的印刷作品。

参与《中华印制大奖作品集》、国际展会和颁奖典礼 宣传效果大

中华印制大奖通过一系列的海内外宣传推介活动,让广大印刷制品买家了解华人印刷企业的创意设计和印制水平,同时也为获奖的印刷企业创造商机,帮助他们拓展海内外市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振兴中华民族现代印刷工业。

大奖为各参赛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宣传平台,除了编辑出版《中华印制大奖作品集》之外,获奖作品还将在两大国际知名展会──China Print和Print China印刷精品展区(3,000平方米以上)进行展示,让来自全球超过16万名专业观众参观鉴赏。另外,获奖企业还有机会获政府主管机构向各地出版社推荐,有助其业务在华人地区的发展。

自第三届中华印制大奖起,主办单位安排今后大奖的颁奖典礼将与China Print和Print China欢迎晚宴同期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200位印刷行业经理人共襄盛举,分享荣耀。

中华印制大奖 荣誉与商机共存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联络我们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