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本会创科发展委员会「生产智能化及印刷物料发展新趋势」研讨会暨参观活动圆满举办 欢迎下载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16/01/2023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欢迎下载NAMI分享Powerpoint
 
  
印刷业作为高新科技行业,从业员需要了解生产智能化和印刷物料的发展新趋势,与时并进。因此,香港印刷业商会属下之创科发展委员会及印刷科技研究中心(APTEC)于2023年1月13日合办「生产智能化和印刷物料发展新趋势」 研讨会暨参观活动,由两家位于科学园的科技公司分享最新科技产品如何有助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亦安排参观环节得以亲身体验。
 
参加者首先前往科学园最大租户NAMI,了解三项最新科技——变色油墨、防水防油涂层和导电油墨,并参观其实验室。NAMI获创新科技署指定为纳米技术和先进材料的研发中心,专注于由市场主导的纳米技术和先进材料研发工作,并致力促进技术商品化及再工业化, 针对电子、环保、能源、建筑和保健领域进行研发。
 
 
   
 
之后再到思谋科技SmartMore,该企业一家发展迅速的创新科技公司,估值逾10亿美元是。其专注智能制造与数智创新,推动探索数码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创新未来。活动当日,SmartMore总经理Tandy亲自介绍其公司如何短期内迅速发展而成为「独角兽」,并由专家在展示厅示范其研发的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大家热烈探讨如何将新科技应用于印刷业,并表示大开眼界!这次未能参与的同业友好不用失望,本会将再举办更多活动,请大家密切留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