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商會「如何進一步成為綠色印企」研討會順利舉行!
發佈日期:17/12/2021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由香港印刷業商會主辦、印刷科技研究中心協辦、印刷媒體專業人員協會支持的「如何進一步成為綠色印企」研討會,於2021年12月16日通過實體+Zoom同步形式成功舉行,吸引一眾香港以及各地的同業友好報名參加。

梁兆賢會長(左二)與三位主講嘉賓合照留念。

綠色印刷是世界各國認同的方向,是印刷業重點推動的領域,對可持續發展具有關鍵的意義。本會特別舉辦這次研討會,分享最新環保印刷設備器材、物料和技術,協助企業達致節能減排,提升生產效率和成本效益,並盡上企業社會責任。

這次研討會邀得三位資深行業專家為主講嘉賓,分別是小森香港有限公司的中國香港地區銷售總監及全國數碼印後銷售總監鄭志豪介紹「環保綠色印刷建構」、愛克發印藝亞洲有限公司譚國昌總經理分享「可持續發展創新項目:E-立方計劃」,以及Epicor的洪海兵區域總監(香港、台灣、澳門、日本及韓國)講述「採用環保ERP實行綠色資訊科技維護環境可持續性」。

香港印刷業商會梁兆賢會長為這次研討會致開幕辭。

小森鄭志豪總監介紹如何透過印刷設備及材料去實踐綠色印刷。

愛克發譚國昌總經理分享如何將「綠色印刷ECO3」應用在印刷硬件、軟件及耗材三方面。

Epicor洪海兵區域總監講述企業數碼智能化,從營運流程、生產及物流各方面都能減省節能。
 
  
參加者可透過線上Zoom及親到現場參與這次研討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