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本會舉辦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綠色科技館」參觀活動 了解綠色科技及創新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28/10/2022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副會長、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黎景隆先生,於2022年10月27日帶領20多位會員和同業友好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促進局)「綠色科技館」(Green Hall)。生產力促進局畢堅文總裁到場歡迎,都永海總經理作詳盡講解,館內展示的綠色科技及創新解決方案,同時加插參觀Food Tech實驗室!大家眼界大開,獲益良多。
 
 黎景隆副會長感謝各位會員和同業友好踴躍參加
 
 
 生產力促進局畢堅文總裁(左)到場歡迎並感謝商會一直以來的支持,都永海總經理(右)則對館內展示的綠色科技及創新解決方案作詳盡介紹。
 
 
疫情緩和,本會可持續發展委員會舉辦這次參觀活動,會員友好熱烈支持參與。
 
 
 除了「綠色科技館」內的創新解決方案為大家帶來啟發外,我們更有幸參觀Food Tech實驗室。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