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3新春會員聯歡晚會 凝聚同業友好共聚 樂也融融
發佈日期:24/02/202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在新的一年,恭祝大家鴻「兔」大展,前「兔」似錦,「兔」年行大運!香港印刷業商會於2月23日盛大舉行2023新春會員聯歡晚會,香港特區政府官員、各位嘉賓,以及本會一眾會員和各界友好聚首一堂,在這個印刷界大團拜共賀新禧,筵開22席。今年晚會邀得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孫兆敏副部長、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工業貿易署黃少珠署長、出版印刷界前輩李祖澤先生蒞臨主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霍啟剛議員也到場慶賀,為活動生色不少。
 
 
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孫兆敏副部長(左六)、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右四)工業貿易署黃少珠署長(右三)出版印刷界前輩李祖澤先生(),與一眾嘉賓合照留念。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左五)與一眾理監事和來賓合影。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左三)和霍啟剛議員(右三)與一眾理監事和來賓合影。 
 
晚會伊始,商會梁兆賢會長致歡迎辭,向出席晚會的來賓拜年。踏入2023年,持續三年的新冠疫情終於減退,中港有序通關。不過,外圍環境仍存在不穩定因素,各位同業在拓展商機時,謹記小心觀察再作適當部署。過去一年,雖然疫情令推展會務充滿挑戰,然而本會仍積極發揮業界溝通橋樑的角色,致力向香港及內地政府反映行業訴求。而由工業貿易署撥款、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助執行的「邁進印刷4.0」項目亦在重重困難下順利開展,預計年中向業界發佈成果,協助各位同業有效轉型。
 
為了加速行業復常,本會實行多項舉措幫助同業立足祖國和世界舞台:如前往深圳商討進一步推動深港兩地行業交流合作和爭取更多政策支持;接下來將聯同數個粵港澳印刷行業友會,參加由廣東省委宣傳部作為指導單位的粵港澳印刷業新春交流會,緊貼中國印業趨勢;而於3月頭,本會與香港出版總會攜手、在「創意香港」贊助下開展的「騰飛創意—線上線下香港館」項目,將於歐洲書展參展,協助同業開拓商機,同時向世界說好香港印刷出版業的故事。培育新血方面,本會將復辦與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合作舉辦的「印出個未來」大灣區實習交流計劃,希望今年暑假可安排學生到內地工廠實習體驗。最後,梁會長對鼎力支持本會活動的一系列贊助商致以衷心的感謝。
 
  商會梁兆賢會長致歡迎辭,為活動拉開序幕。
 
接著,商會馮文清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一同上台祝酒慶賀新春,祝願祝願新一年香港百業興旺,祖國繁榮進步!印刷業再攀高峰,商會會務蒸蒸日上!現場來賓也熱烈舉杯和應。
 
  商會馮文清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向現場來賓祝酒。

晚宴上設有圍奬和兩輪精彩的幸運大抽奬,今年晚會設有多輪現金奬的大抽獎,全場嘉賓皆翹首以待,期望能在新年伊始有個好兆頭。席間,一眾嘉賓會員一邊細味佳餚,一邊暢談交流,現場笑聲四起,樂也融融。晚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謝幕。

梁兆賢會長為抽奬嘉賓之一,抽中頭獎的幸運兒喜上眉梢。
 
 
 現場笑聲四起,樂也融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