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首長拜訪中山及珠海印協,並參觀大華紙品有限公司廠房,獲得熱情接待
發佈日期:06/03/202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本會首長於2022年3月1日到訪中山市印刷包裝行業協會和珠海市印刷協會,獲得兩個協會的首長——林兆光執行會長和孫強會長等首長的熱情接待;在中山期間亦走訪了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名譽會長在中山的大華紙品有限公司廠房,並與澳門印刷業商會劉建華會長、吳志輝理事長等親切共聚,熱烈交流。
 
林兆光執行會長親自接待香港印刷業商會一眾首長。 
 
老朋友見面不單互訴近況,還提出雙方進一步緊密合作,促進行業發展。 
 
探訪中山印協後,接著商會首長到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名譽會長在中山的大華紙品有限公司廠房參觀,該會劉建華會長、吳志輝理事長等理監事,以及中山印協林兆光執行會長等也一起參與,之後獲周紹湘名譽會長熱情接待午宴,氣氛熱烈。 
 
除了參觀廠房,本會首長與澳門印刷業商會的數名首長開會交流,透過分享對行業的想法互相啟發。 
 
行程最後一站是拜訪珠海市印刷協會,本會同樣獲得親切接待,孫強會長、文華常務副會長、范偉明監事長分享了珠行印刷業近年發展,並交流了未來行業和協會發展的路向,為此行劃上完美句號。 
 
 
本會與珠海市印刷協會的代表自疫情以來許久沒見,這次面談雙方都十分雀躍地分享這幾年行業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互相幫助。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