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PTEC與武漢大學攜手合作,共同成立研究中心
發佈日期:14/09/2012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隨著國家「十二五」規劃的發展,近年重點中國發展工業綠色化、標準化等,特別是印刷業,標準化正高速發展,APTEC除了將最前端的技術和訊息帶入中國,最重要是協助中國之印刷企業產能升級,能夠與國際接軌。

武漢大學印刷及包裝系從2004年開始不斷與香港的印刷界和印刷教育界交流合作,提升兩地相互關係,近年發展的武深高鐵開通標緻著兩地的距離已大大被拉近,APTEC有著實踐印刷標準化的優勢,因此與武漢大學合作,在武漢大學內成立「武漢大學APTEC聯合研究中心」,利用武漢現時已發展為高鐵樞紐的優勢,將印刷顧問及培訓人才等服務幅射全國的印刷企業。

香港印刷業商會楊金溪會長代表APTEC與武漢大學科學研究院的陳鑫院長,於9月13日在武大簽署合作協議,準備未來開展成立「武漢大學APTEC聯合研究中心」和合作之事宜。

香港印刷業商會楊金溪會長(前排左)代表APTEC與武漢大學科學研究院的陳鑫院長(前排右)簽署合作協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