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閻曉宏出席CHINA PRINT 2013天津新聞發佈會
發佈日期:08/11/2012
消息來源:中華印製大獎組委會

2012年9月26日,正值「中國國際新聞出版技術裝備博覽會」在天津開幕之際,CHINA PRINT 2013新聞發佈會在天津梅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向業界通報了展會的最新進展。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閻曉宏、財務司司長艾立民、印刷發行管理司司長王岩鑌;天津新聞出版局副局長梁淳久;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以下簡稱中國印工協)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陸長安、特別顧問王德茂、特別顧問許錦楓,中展集團副總裁殷海興,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楊金溪,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金茵,澳門印刷業商會會長周紹湘等領導,海德堡、曼羅蘭、上海電氣等參展商代表、全國各省市印刷協會代表以及印刷、出版專業媒體記者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新聞發佈會。


 
CHINA PRINT 2013新聞發佈會現場高朋滿座。


 
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閻曉宏(中)、財務司司長艾立民在(右)、印刷發行管理司司長王岩鑌(左)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閻曉宏副署長代表新聞出版總署發言表示,近年來,中國新聞出版產業不斷發展壯大,產業鏈條日趨完整,產業結構日趨合理,產業融合度逐漸加深,產業規模也在不斷擴大。到2011年底,中國新聞出版業的總產出達到了1.5萬億元,其中印刷業的貢獻很大,所佔比例超過50%。預計到十二五期末,將實現全行業總產出2.94萬億元。他還指出,在新聞出版業中,印刷業的貢獻很大,所佔份額很重,在國家推動轉變發展方式的背景下,技術裝備要素對新聞出版業的發展起著重要的支撐作用。作為支援單位,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將繼續大力支持CHINA PRINT不斷做大做強,打造國際品牌的印刷設備交易平台。


 
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閻曉宏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講話,他表示作為支援單位,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將繼續大力支持CHINA PRINT不斷做大做強,打造國際品牌的印刷設備交易平台。

中國印工協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陸長安、中展集團副總裁殷海興、北京中印協華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謝森樹先後詳細介紹了CHINA PRINT 2013展會的籌備情況和最新進展。截至9月20日,CHINA PRINT 2013招展工作基本完成,展出面積將達14萬平米,預計觀眾將達到18萬人次。下一步,組委會將全面展開觀眾組織、配套活動及現場服務等籌備工作。


 
中國印工協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陸長安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講話,主要介紹了CHINA PRINT的發展歷史以及CHINA PRINT 2013的籌備情況。

 
中展集團副總裁殷海興在新聞發佈會發表致辭,並介紹了CHINA PRINT 2013在展館設施、現場服務等方面的相關情況。

北京中印協華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謝森樹詳細介紹了CHINA PRINT 2013的最新進展和籌備情況。

與此同時,印工協團體工作委員會主任李琛、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楊金溪簡要介紹了「第四屆中華印製大獎」的籌備情況。

 印工協團體工作委員會主任李琛介紹「第四屆中華印製大獎」的籌備情況。


 
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楊金溪在新聞發佈會致辭,並介紹了「中華印製大獎」的歷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