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6年全球包裝印刷市場將超萬億元
發佈日期:03/02/2017
消息來源:華凝紙包裝工業
日前,最新的包裝印刷市場報告重磅出爐,這份報告包括了印刷油墨(水性油墨和UV油墨)、印刷技術(柔印、凹印和數字印刷)、材料(紙張、紙板、塑料)、應用領域(食品和飲料、化妝品和醫藥),以及地區分佈等,預計全球包裝印刷市場將由當前的年產值1200.2億美元發展到2026年的1927.5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為4.9%。

該份報告指出,全球包裝印刷市場之所以能得到發展,是因為全球製造業活動的興起而出現需求。而來自市場的驅動因素,如食品和醫藥的需求強勁增長,持續增長的醫藥行業和對方便包裝的普及使用也是包裝印刷市場的主要驅動力。

預計在2016-2026間,食品及飲料市場將是增長最快的部分。包裝印刷的需求正在經歷來自食品和飲料行業的高增長,主要是因為包裝和品牌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以及對產品差異化和標籤的需求增加.包裝印刷市場,從包裝的種類可以分為標籤、軟包裝、瓦楞紙箱、折疊紙盒等,以及其他的包括硬質塑料包裝和金屬包裝。其中,由於標籤的應用最為廣泛,因此所佔據的市場份額最大。

亞太地區,如中國和印度等新興經濟體,有望帶動包裝印刷市場的發展。到2021年,中國預計將占最大的市場份額,並扮演主導亞太包裝印刷市場的角色。日益增長的醫療保健和食品飲料行業有可能推動中國包裝印刷的需求。除此之外,該國龐大的消費基礎,整體積極的經濟環境,以及製造業活動的增加同樣將推動包裝行業的需求。

該報告列舉了當前全球範圍內主要的包裝印刷廠商有惠普公司(美國)、杜邦公司(美國)、凸版印刷有限公司(日本),施樂公司(美國),蒙迪PLC(南非),Quad/Graphics公司(美國)和WS包裝集團(美國)。這些公司紛紛通過推出新產品,或是收購等舉措,從而不斷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