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印刷業商會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就職暨創會七十八周年慶祝晚會盛況
發佈日期:20/07/2017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於2017年7月19日成功舉辦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就職暨創會七十八周年慶祝晚會,邀得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羅江副部長和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鍾慶才副局長擔任主禮嘉賓;兩岸四地印刷業的政府官員、協會代表及業界翹楚親臨慶典,超過四百位來賓共同見證商會的重要時刻。
 
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前排左五)、中聯辦羅江副部長(前排右四)、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鍾慶才副局長(前排右六)、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徐建國理事長(前排右三)、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張根祥監事長(前排右五)及朱敏副理事長(前排左一)和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商會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已於今年6月選舉中順利誕生,任期兩年。經理監事互選後,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國柱先生再次成功連任會長,繼續積極團結業界,推動香港印刷業持續發展。金鷹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金溪先生眾望所歸,當選為新一屆監事長,帶領監事會監督理事會運作。
 
趙國柱會長致辭時表示,根據會章今次是他最後一屆擔任會長,在未來兩年裡,商會將秉承一貫的宗旨,積極團結業界力量,發揮橋樑角色,為行業謀求福祉,亦會引入創新思維,持續自我提升,不斷探索升級轉型的新方向。

 
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表示,往後兩年商會將會繼續積極團結業界,在同業的群策群力下,定能再創高峰! 

中聯辦羅江副部長肯定了香港印刷業的成就,回歸後行業仍然蓬勃發展,他亦很高興當晚能與各地印刷業代表聚首一堂,並祝願印刷業前程似錦。

 
中聯辦羅江副部長祝願各地印刷業前程似錦。
 
在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鍾慶才副局長的監誓下,商會第四十屆理監事會成員承諾將竭盡所能,推動會務發展,促進行業成長,不負會員所託。之後由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頒發委任狀,在眾多來賓見證下,新一屆理監事正式就任。 

 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鍾慶才副局長(前排右一)為商會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就職進行監誓。 

 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前排左一)頒發委任狀,新一屆商會理監事會正式就任。  
 
楊金溪監事長代表商會感謝贊助商的鼎力支持, 並衷心感謝北京、廣東、深圳、東莞、佛山、珠海、江門、中山、惠州、溫州、海南、台灣、澳門等地的來賓遠道而來,令晚會生色不少。他帶領全體理監事向所有來賓祝酒,祝願香港社會繁榮進步,印刷業未來一片輝煌。  

 楊金溪監事長代表商會致謝並祝酒。 
 
晚會筵開近四十席,期間香港印刷業商會致送紀念品予贊助商,以及來港的兩岸四地的機構代表,各地機構亦紛紛送上賀禮道賀,場面熱鬧,氣氛高漲。

當晚商會同時召開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由劉海東副監事長主持,並由總務部部長黃永祥理事、財務部部長葉裕彬永遠榮譽會長和劉海東副監事長分別報告商會過去一年的會務、財務收支狀況及監事會的情況,最後一致通過2016年至2017年帳目決算書及聘任本年度核數師。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