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79周年慶祝晚會暨2018年度會員大會
同業友好齊聚一堂 開懷暢飲共慶歡騰
發佈日期:25/07/2018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於2018年7月20日順利舉辦創會79周年慶祝晚會,除了眾會員踴躍參加外,本會還邀得多位遠道而來的各方友好,包括來自北京的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進口管理司王華副巡視員、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服務局任惠靈副書記,來自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的錢永紅黨組副書記兼副局長、翁格紅處長和楊基炫處長,來自上海市新聞出版局的蔡紀萬副局長,還有江蘇省印刷行業協會的訪問團;一直大力支持本會活動的中聯辦宣傳文體部羅江副部長和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以及多位香港政府官員、協會代表及業界翹楚也親臨晚宴,逾三百位來賓共同歡度這個喜慶日子。


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進口管理司王華副巡視員(前排左五)、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服務局任惠靈副書記(前排左三)、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錢永紅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前排右三)、上海市新聞出版局蔡紀萬副局長(前排左二)、中聯辦宣傳文體部羅江副部長(前排右四)、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前排右二)與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趙國柱會長致辭時表示,中美貿易戰近期不斷升級,美國加徵關稅的貨品清單中,包括了印刷及包裝業多項出口至美國的產品,同業應密切留意局勢的發展。數據顯示,香港印刷及出版全球創新力指數的製造比率已連續六年位居榜首,這與香港特區政府致力推動創意產業發展有密切的關係。一直以來,本會獲得「創意香港」的贊助,今年將於8月、10月和11月透過「騰飛創意」項目參與「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法蘭克福書展」和「中國上海國際童書展」,協助同業拓展海外市場。本會也於今年10月舉辦ICC色彩管理國際高峰會和上海專業考察團。此外,ISO TC130會議明年5月更將香港首次召開,可謂香港印刷業的盛事。趙國柱會長期望一眾同業能出謀獻策,齊心推動行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趙國柱會長預告商會未來一連串的活動,並期望一眾同業能出謀獻策,齊心推動行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錢永紅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於會上,高度讚揚香港印刷業商會多年來對粵港印刷業作出的努力,以及為兩地經濟、文化繁榮,傳播優秀的中華文化傳統作出了重要的貢獻。廣東的印刷業發展獲得香港同業的大力支持,更成為廣東建設文化大省和經濟強省的一股重要力量。她又指出,「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是難得的歷史機遇,未來粵港兩地印刷業應要加強合作的力度、廣度和深度,進一步鞏固和延伸兩地產業優秀的成果,積極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深化中國(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改革創新,加快外經貿轉型升級,提高國際化雙向投資水平,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讓兩地印刷業的發展再創新輝煌。

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錢永紅黨組副書記、副局長高度讚揚香港印刷業商會為粵港印刷業,以至兩地經濟和文化繁榮皆作出了重要的貢獻。

楊金溪監事長帶領商會全體理監事聯同主要嘉賓向現場眾來賓祝酒,祝願國家繼續富強、香港保持繁榮、印刷業仍然發光發亮,業務發展興旺發達。

楊金溪監事長帶領商會全體理監事,聯同主要嘉賓向現場來賓祝酒。

今次晚宴筵開30席,實在有賴贊助商的鼎力支持,香港印刷業商會為各位贊助商準備了精美紀念品,由趙國柱會長和楊金溪監事長贈予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國望機械集團有限公司、浙江豪盛印刷機械有限公司、浙江華岳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溫州隆華機械有限公司、東莞市得保永實業有限公司、海德堡香港有限公司,以及金杯印刷有限公司的代表,以表示衷心的感謝。此外,江蘇省印刷行業協會還預備了一份賀禮,由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代表接受。

為慶祝本會成立七十九周年,江蘇省印刷行業協會袁浩明副秘書長(左)向趙國柱會長(右)致送賀禮。

為了讓晚會氣氛更加熾熱,本會為現場來賓準備了兩輪精彩刺激的抽獎環節,合共抽出十份精心準備的禮物,令在場嘉賓笑聲不斷,歡樂不已。賓客一邊品嚐豐富佳餚,一邊歡樂熱烈地暢所欲言。晚會也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落下帷幕。

晚宴正式開始前,本會召開了2018年度會員大會暨特別會員大會,由任德聰副會長負責主持,由總務部部長黃永祥理事和財務部部長葉裕彬永遠榮譽會長報告會務和財務收支狀況,楊金溪監事長亦作監事會報告,肯定了上年度理事會的努力。最後,大會順利通過2017至2018年度帳目決算書、聘請年度核數師和修改本會會章。

本會在晚宴前召開會員大會暨特別會員大會,匯報2017至2018年度的會務、財務收支狀況和監事會報告,並順利通過2017至2018年度帳目決算書、聘請年度核數師和修改本會會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