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VTC參展「教育及職業博覽」 展示技能專才 開拓智慧未來
發佈日期:25/01/2019
消息來源:VTC
職業訓練局(VTC)由即日起至1月27日參與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年輕人及在職人士可親臨VTC展台(展位1E-B02),了解職業專才教育的升學、培訓及專業發展資訊。有興趣報讀課程的中六同學,亦可即場報名。教育局楊潤雄局長擔任開幕典禮主禮嘉賓,並參觀VTC展台,了解VTC應用創新科技的教學設施及師生的研發成果。

 
 教育局楊潤雄局長(左三)參觀VTC展台,與師生交流,了解職業專才教育的發展。

教育局楊潤雄局長為「教育及職業博覽」揭開序幕,並參觀VTC展台,與師生交流,了解職業專才教育的最新發展。今年VTC展台的主題為「技能專才 智慧未來」,展示多項由老師及學生研發的項目、得奬作品及教學設施,顯示VTC積極推動科技教學,培育創意思維、鼓勵跨學科協作項目等。

同場特設「技能體驗區」(展位1E-B16),公眾可參與不同的體驗活動,包括嘗試組裝藍芽遙控車,再運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工程學科師生編寫的應用程式遠距離操控遙控車;以及透過由IVE酒店及旅遊學科師生設計的桌上遊戲,了解香港旅遊景點及專業導遊的工作等。

VTC展台內亦有專人解答公眾有關升學的查詢,並提供多間機構成員,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國際廚藝學院(ICI)、中華廚藝學院(CCI)、酒店及旅遊學院(HTI)和青年學院等多元課程資料,中六學生更可即場透過VTC網上入學申請系統報讀心儀課程,截止日期為2月28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