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星光璀璨 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中國大陸地區)頒獎典禮舉行
發佈日期:23/12/2019
消息來源:印刷工業
從2018年9月開始徵集參賽作品,到2019年6月評審工作完成;從1,600件參賽作品,到31個金獎、49個銀獎、95個銅獎、62個優秀作品的落定;從30位候選人,到7位中華印刷傑出人物得獎者、1位特別貢獻獎得獎者的確認;終於,2019年12月18日,正值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第八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舉辦之際,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在大家的矚目中成功舉行。
 
 
 
中華印製大獎是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澳門印刷業商會和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主辦,表彰海峽兩岸及港、澳印刷業優秀印刷作品和具有突出貢獻人物的印刷業重要獎項,旨在推動印刷業工藝的不斷創新,以開放包容的印刷業發展理念、價值和標準,交流互鑑印刷品設計工藝、審美風範,從而弘揚中華優秀文化傳統,振興中華現代印刷產業。
 
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於2018年9月正式啟動,收到來自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和東南亞地區的200餘家企業的近1600件參賽作品。此後,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的十幾位專家組成的評審團,根據選送作品的印刷質量、製作水平、裝幀設計及工藝應用,經前期篩選、初審、複審及終審,最終評選出金獎31個,銀獎49個,銅獎95個,以及優秀作品62個;同時,組委會通過全面考慮行業貢獻、專業造詣、業務水平等特點,選出了7位中華印刷傑出人物得獎者和1位特別貢獻獎得獎者。
 
 
  
  香港印刷業商會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宣讀獲獎名單。 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會長宣讀獲獎名單。
 

  
 台灣區印刷曁機器材料同業公會陳永隆會長宣讀獲獎名單。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第七屆理事會徐建國理事長宣讀獲獎名單。
 
鑑於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港澳台地區)頒獎典禮已於10月29日在澳門舉辦,故此次頒獎典禮只針對大陸地區獲獎者進行頒獎。期間,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楊金溪、台灣區印刷曁機器材料同業公會會長陳永隆、澳門印刷業商會會長周紹湘,以及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第七屆理事會理事長徐建國,分別宣讀了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中國大陸地區)的銅獎獲得者(來自57家企業的80個作品)、銀獎獲得者(來自30家企業的38個作品)和金獎獲得者(來自20家企業的24個作品)的名單,以及印刷傑出人物獲獎者(4名)名單,多位領導為獲獎企業代表和個人頒發了獎杯、獎牌。
 
 
 
 
 
 
 
星光璀璨,閃耀印業,一尊尊以畢昇像為雛形而設計的獎杯,在現場營造出關於榮譽、關於文化傳承的濃濃氛圍,而獲獎者臉上洋溢的自豪的微笑,恰是之於印刷這份事業所給予的榮耀的欣慰,對於印刷業美好未來發展的篤定。恰如中國印工協第七屆理事會理事長徐建國在發言中提及,中華印製大獎創立於2007年,得到業界廣大同仁和印刷企業的大力支持。面對新形式、新任務、新挑戰,我們要進一步發揮中華印製大獎作為傳承中華文明、促進產業發展互動平台的積極作用,在新一輪發展中,進一步擔負起「傳承文明、傳播美麗」的產業使命,開創中國印刷業繁榮發展的新局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