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最新研究表明全球包裹熱潮助推印刷業發展
發佈日期:30/10/2020
消息來源:必勝印刷網

根據美國快遞技術公司必能寶(Pitney Bowes)的最新研究,在Covid-19大流行導致網上訂購激增之前,去年全球包裹量首次超過1000億件。

10月13日,美國快遞技術公司必能寶(Pitney Bowes)發佈2019年度全球快遞包裹指數。據統計,2019年,中國、美國、日本等13個國家的包裹數量首次突破千億。這相當於全球平均每人發送27個包裹,平均每秒3248個。其中,日本人以平均每年接收72個包裹,成為「包裹世界冠軍」。

去年全球包裹量為1030億件,中國是目前最大的市場,占了最大份額,包裹量增長26%,達到635億件,相當於每秒鐘發送2000多件包裹。

在英國,成交量增長7%,達到38億英鎊,這對包裝和印刷品供應商來說是個好消息。

Integrity Print集團銷售和市場總監Andrew Law表示,該公司面向電子商務客戶的產品增長強勁。他表示:「目前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行業,我們預計在耶誕節前仍將非常繁忙。」「我們現在完全被集成標籤產品所吸引,我們也看到對其他產品的需求在增長,比如無襯線標籤和環保標籤。」

Pitney Bowes預計,全球包裹量「到2026年可能會增長一倍以上」,部分原因在於亞馬遜物流業務的大規模擴張。Covid-19大流行和在家工作也導致了今年電子商務和網上訂購的大轉變。

Pitney-Bowes包裹運輸指數衡量了中國、美國、英國、加拿大、巴西、德國、法國、義大利、挪威、瑞典、日本、澳大利亞和印度等13個主要市場的企業對企業、企業對消費者、消費者對企業和消費者寄售貨物的數量和支出。

五大市場分別是中國、美國、日本、英國和德國。Pitney Bowes表示,英國「在過去兩年中人均增長率最高」,人均包裹數量達到57個,而2017年為48個。

如此蓬勃的快遞包裹市場,對印刷包裝行業來說起到的推動作用可以說是毋庸置疑的。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