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速霸SX 74 商業印刷能手
發佈日期:24/12/2020
消息來源:海德堡

奧地利維也納Alwa & Deil印刷廠引入海德堡一台速霸SX 74四色帶翻轉印刷單元的膠印機,成功協助解決不少生產上的問題,例如短版活激增、換活頻繁、成本居高不下等。 

速霸SX 74能解決不少生產上的問題,是商業印刷的好幫手。

速霸SX 74還配置了印通色標控制系統,能在生產過程中由始至終保持優質且穩定的印刷品質。在雙面印刷時,速霸 SX 74也可以達到每小時15,000印的速度。對於如Alwa & Deil規模不太大的企業而言,要保持業務增長,前提是實現更高的生產靈活性,受惠於SX 74獨特的傳紙滾筒技術,可以在常用紙張和非常厚的承印物之間自如轉換,這都是靠速霸SX 74為生產賦能。除了膠印之外,Alwa & Deil也比較早就開始應用數碼印刷技術,現時該廠已經有近四分之一的收入是來源於數碼印刷方面的產品和服務,產品種類多樣如海報、年曆、信封、名片、資料夾、宣傳冊等,膠印與數碼印刷相結合的生產方式幫助拓寬了業務領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