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商會「印刷業如何邁進『印刷4.0』」研討會圓滿舉行
發佈日期:26/03/2021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印刷4.0」把資訊科技帶到印刷業,促進行業由傳統生產走向智能製造。在這研討會中,印刷及包裝界的行業專家將分享更多「印刷4.0」所帶來的好處。香港印刷業商會於2021324日舉行的「印刷業如何邁進『印刷4.0』」研討會已圓滿舉行,同業反應理想。

這次研討會邀得兩位嘉賓主講,分別是小森香港有限公司中國地區香港銷售總監鄭志豪先生介紹「『印刷4.0』中的物聯網及自動化技術 ,威譽供應鏈(香港)有限公司工業4.0技術總監李振武先生分享印刷工業4.0 – 智能化排產之重

兩位講者皆為資深行業專家,為與會者帶最新印刷4.0技術的應用。歡迎下載兩位的簡報(PowerPoint)重溫活動重點內容:

下載「『印刷4.0』中的物聯網及自動化技術」簡報

下載「印刷工業4.0 – 智能化排產之重」簡報 

重溫「印刷業如何邁進『印刷4.0』」研討會影片

廣東話版https://youtu.be/e14evsdRjv0

英文版https://youtu.be/xOeDm_LB4jc  

 小森香港有限公司中國地區香港銷售總監鄭志豪先生介紹「『印刷4.0』中的物聯網及自動化技術」

威譽供應鏈(香港)有限公司工業4.0技術總監李振武先生分享「印刷工業4.0 智能化排產之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