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榮獲「傑出成就大獎-印刷界」殊榮
發佈日期:14/12/201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早前提名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角逐香港印製大奬「傑出成就大獎-印刷界」,結果眾望所歸,脫穎而出。12月9日,商會40多位理監事出席頒奬禮以示祝賀。當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從職業訓練局尤曾家麗執行幹事手中接過奬座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及歡呼聲,可見實至名歸。

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榮獲了「傑出成就大獎-印刷界」獎項,並從職業訓練局尤曾家麗執行幹事手中接過這份榮譽。

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多謝商會提名,感謝大奬評審投他一票,以及很榮幸從從職業訓練局尤曾家麗執行幹事手中接過奬座。

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已投身印刷行業44載,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管理者、技術創新者。從20歲到已屆花甲之年,楊金溪先生始終扎根在他摯愛的印刷行業。他一手創立的金杯印刷在業界享負盛名,因堅持不懈地追求和鑽研頂尖印刷技術、慧眼先知踐行綠色印刷多年,令他在行內素有「技術偏執狂」和「綠色先行者」的美譽。另外於在任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期間,楊金溪先生與各理監事亦力爭與政府溝通的機會,為業界向香港及內地政府爭取權益,謀求福祉。

雖然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近年已退休,並把公司的全部業務放手交給下一代經營管理,但他仍全心全意投入到印刷行業的公職,身兼多家協會理事和院校客座教授,因此在各種印刷行業的盛會上,都不難見到他的身影。楊金溪先生笑言:「印刷是我趣之所在、業之所在,我希望盡上己力回饋業界。」

  
商會理監事及各界同業友好出席頒奬禮,祝賀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獲得這項殊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