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蘭利集團發佈2014年年度財報
發佈日期:23/02/2015
消息來源:蘭利集團
多元化工程集團蘭利控股有限公司於近日公佈了其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公司年度報告和IFRS年度財務報告。集團在報告中披露2014年營業收入為7.794億歐元,稅前利潤為1.006億歐元。
蘭利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公司及財務報告

集團主席Tony Langley在業務總評中說,集團各部門都實現預期或超過預期,2014年又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年份。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在2012年併購的印刷機製造商,目前是集團營業收入最多、員工人數最多的部門,報告略有盈利。

Piller公司是一家資料中心電力保護系統生產商,Claudius Peters公司是一家工廠機械設備製造商,都實現了預期目標。而其他業務部門,主要是從事包裝機械製造的Bradman Lake公司,也獲得了滿意的年度運營結果。

在報告結語中,Langley肯定了集團約4000名員工所做出的貢獻,並歡迎新收購的Druckchemie集團的約300名員工加入這個家族企業。
請登入以下連結下載2014年度蘭利集團公司及財務報告:
http://www.manrolandsheetfed.com/documents/zh/2287/2014-langleyholdings-annualreport-cn-zh.pdf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